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魔兽世界: 蒸汽车大战迷你攻略

发布时间: [2006-7-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本周开始,在暗月马戏团增加了一种新的娱乐设施——遥控蒸汽车。玩家在马戏团各个角落的各个角落中找到坦克控制台(不是很明显),右键点击使用,就可以操控一台迷你蒸汽车了。

一共有4款蒸汽车,每款都有3个共有技能以及一个特殊技能,玩家用鼠标左键点击动作条里的技能即可时如果离马戏团太远,会取消操控,所以只能在马戏团附近玩玩。

共有技能:

火炮:对你面前20码内的最近一辆坦克造成18-22点伤害,瞬发,4秒冷却时间。攻击轨迹是直线,近身也有效果。

迫击炮:丢出炮弹,对25码~30码的地面发射,给半径5码范围内的所有蒸汽车造成35-45点伤害,瞬发,5秒冷却时间。威力很大,缺点是不可近程使用,对操作要求很高。

硝石加速:提高移动速度50%,使用后每秒消耗10点法力值,玩家可自行控制打开或是关闭。

特殊技能:

布雷:在任意地点布置一颗地雷,需要3秒准备时间,被其他玩家的蒸汽车踩中后就会触发,对半径2码范围内的所有蒸汽车造成35-45点伤害。使用时消耗30点魔法值,10秒冷却时间。遗憾的是,这种地雷其他玩家也是可以看到的。稍加注意就可以躲避。

保护盾:使用后展开一层保护盾,帮你吸收最多50点伤害,每吸收1点伤害就消耗2点法力值。使用此技能需消耗10点法力值,15秒冷却时间。相当好用的技能强烈推荐。

火焰喷射器:每秒对你面前半径5码内的所有蒸汽车造成18-22点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每秒消耗10点法力。虽然威力很大,但是移动时不可使用,敌人只要不与你近身,就可以摆脱伤害。不是很容易操作的武器。

速射炮台:每秒对你面前10码内最近的一辆蒸汽车造成2-4点伤害,每秒消耗10点法力值,10秒冷却时间。虽然伤害不是很高,但适合与敌人进行帖身战。

简单战术:

1.蹲点:隐藏在一个不容易被人发现的角落,向外面的战场放冷枪。不过一旦被别人发现,你会看到满屏幕的的炸弹向你飞来……

2.帖身战:蒸汽车的许多武器有距离限制,离远了才容易造成伤害,有些技巧熟练的玩家就可以冲到敌人的蒸汽车面前,绕着他攻击,还不熟练的玩家往往不知道如何应对……

简单介绍这些,迷你蒸汽车的乐趣还是要玩家自己体验的^_^,目前马戏团停留在闪金镇!

祝大家玩的开心~

二区 夜空之歌使用。蒸汽车可以做出跳跃动作。每台蒸汽车有生命值100点,魔法值100点,使用时间最长为5分钟。当生命值为0或使用时间达到时,蒸汽车损坏。玩家等待几秒后可继续操控蒸汽车。当玩家使用坦克控制台时,随机获得一种蒸汽车。驾驶蒸汽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