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神秘而又美丽的坐骑

发布时间: [2006-7-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神秘而又美丽的坐骑——隐藏在冬泉谷的秘密!

首先说一下事情的起因,我的第一个角色是一个矮人猎人,在本服率先到60级后,满心欢喜的花900G买了千G羊,骑上去以后感觉只有一个字---丑!无奈自己在达纳苏斯的声望仅仅是友好,所以只能每天留着口水看着精灵们骑着大老虎在身边跑过。后来由于公会里职业人数不平衡,牧师稀少,我又重新练了一个矮人牧师,此时恰好拜读了风飞羽的“一个人类牧师的骑豹之路”。所以一级就跑到精灵的地方做任务,做遍所有精灵任务后,角色也到达了60级,达纳苏斯的声望刚刚达到崇敬,又花了几百G捐符文布总算把声望冲到了崇拜,如愿以偿的骑上了精灵的大老虎。却突然发现精灵60级的坐骑远远没有40级的好看,60坐骑身上的护甲我也很不喜欢,但是让我只骑40级坐骑我也同样接受不了。虽然骑上了精灵的老虎,但同样有些淡淡的失落,难道真没有解决的方法了吗?回想起当猎人的时候曾在冬泉谷的霜刀石抓到的自认为最漂亮的紫色老虎,幻想着如果有朝一日能骑上他该有多好。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一个WOW论坛上看到有人讨论冬泉坐骑的事情,让我终于找到了一线希望。

好了,估计大家已经等不及了,让我们进入正题。首先在冬泉谷的NPC“雷沃·霜翼”(冬刃豹训练师)那里接任务,他能给你的任务有3个:
1.霜刃豹的食物(一开始只能接这个任务,做够30个这个任务后会出现第二个任务)
2.冬泉熊怪的侵扰(这个任务做够150个后会出现第三个任务)
3.狂暴的巨人
这3个任务每个完成后奖励均为50点“冬刃豹训练师”声望,按照难易程度和耗费的时间来说第二个任务是最值得做的。第一个任务肉的掉落率只有10%-20%,而第三个任务需要打59-60的精英,这实在不是我这个小牧师能做到的,而且那个怪物所在地点距离交任务的地方实在太远,做起来很浪费时间。只有第二个任务每次只需要杀10个56-57级的熊怪就可以了,我就是靠做这个任务一直把声望冲到了崇拜。
一开始你在“冬刃豹训练师”声望为中立,声望达到崇拜才能买那个坐骑,这个坐骑的速度是100%而且身上没有护甲。要想达到崇拜需要经过中立(3000声望)-〉友好(6000声望)-〉尊敬(12000声望)-〉崇敬(21000声望)-〉崇拜。我是做了30个第一任务和810个第二任务到达的崇拜。做完所有的任务把打的钱和装备一起算下来大概有2000多G,我在那里打到了两个克罗之刃和一个烈焰之眼

下面是这些任务的具体资料:

NPC以及任务目标所在地点:
红色X为“雷沃·霜翼”(冬刃豹训练师)所在地,他在一块大石头上面,仔细找找。
紫色X为第一个任务怪物分布地点。
绿色X为第二个任务怪物分布地点。那里分为4层,第一层在村子外面,全部是冬泉巢穴守卫没有杀的必要,那里只有一个巡逻的怪物会随机刷成冬泉巢穴守卫或冬泉萨满祭司。村子分为上下两层,下层5个怪物会随机刷成冬泉巢穴守卫或冬泉萨满祭司。上层10个怪物,其中冬泉酋长一个(曾经在这里帮无数朋友做了冬泉酋长这个任务),酋长护卫两个为冬泉萨满祭司和冬泉巨熊怪各一个,其余7个怪物会随机刷成冬泉巨熊怪或冬泉萨满祭司。村子上面的山上为第四层,那里有7、8个冬泉巨熊怪,其中一个巡逻的会随机刷成冬泉巢穴守卫或冬泉萨满祭司。另外那里每隔大约半天会出现一个叫雪爪灰熊怪的银英怪物在村子里溜达,杀掉会掉个绿色装备。村子里每隔10多分钟会在5个位置中的一个随机刷出一个宝箱和一个富瑟银矿,如果是采矿的做这个任务又会增加不少收入。
黄色X为第三个任务怪物分布地点。

最后,祝所有想骑上它的朋友早日达成心愿,记得要有我佛大无畏的恒心和毅力,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二区PVE梦境之树服务器联盟第一大工会北京曼陀罗:圣恕

相关文章:
·霍迪尔之子声望:载人猛犸坐骑 新肩膀附魔
·万圣节:无头骑士新掉两种坐骑 单手剑
·巫妖王之怒:77级解锁飞行坐骑任务视频攻略
·巫妖王之怒:裁缝新物品飞毯坐骑演示视频
·巫妖王之怒:黑色迁越者将成为最新坐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