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魔兽世界:希利苏斯新任务

发布时间: [2006-7-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1.8以后,希利苏斯增加了一个塞纳里奥要塞,在这里可以接到许多新的任务,从中可以知晓暮光之锤的秘密,或是深入异种虫的巢穴寻找古老的雕文,相信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塞纳里奥议会同时接受联盟与部落的帮助,任何玩家都可以提高在塞纳里奥议会的声望。声望达到一定程度时,可以召唤深渊议会的高级BOSS,有几率掉落多种装备。另外制皮的玩家可以在一个NPC处购买到新的配方。从环形山西北方向可以进入希利苏斯,加基森与塞纳里奥要塞有飞行航线。

此篇主要介绍新增加的制皮配方以及希利苏斯增加的全新任务

安迪尔·风矛位于南风村唯一的楼房建筑中,身边有许多被折磨的德鲁伊和被折磨的哨兵徘徊。

声望提升需求:

中立-友善 3000 友善-尊敬 6000 尊敬-崇敬 12000 崇敬-崇拜 21000

由于人类的种族特性中有外交,每次获得的声望会比其他种族多10%。

除做任务外,消灭散布在希利苏斯各处的暮光之锤成员也可以提高塞纳里奥议会的声望。每消灭一个加1点。人类有机会获得2点声望。

杀风石召唤出来的深渊议会高级成员可以获得更多的声望。

塞纳里奥要塞发放的任务及奖励:

先发一张希利苏斯任务参考图:

暮光地王: 消灭希利苏斯任意暮光营地的暮光地王10个。

任务领取人:塞纳里奥要塞的霍姆·蛮鬃

奖励:获得6600经验值和提高塞纳里奥议会声望100点。另得90银币。

PS:由于人类玩家的种族特性有外交,可获得110点声望,以下任务奖励也是如此,不再另做说明。

邪恶的维拉尔: 消灭希利苏斯东北部暮光小径洞穴中卑鄙的维拉尔,取得维拉尔的徽记之戒。

领取条件:已完成暮光地王任务。

任务领取人:塞纳里奥要塞的霍姆·蛮鬃

奖励:获得经验值和提高塞纳里奥议会声望100点。另得90银币以及沙漠强风护手或光棱坠饰二选一。

 
相关文章:
·为你揭开第一传销会“暮光之锤”的神秘面纱
·魔兽世界: 希利苏斯召唤BOSS经验总结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