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两大橙色武器详细入手办法!

发布时间: [2006-7-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炎魔之手

图: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
装备属性
拾取后绑定
唯一
双手锤
223~372伤害 3.7攻速       (每秒伤害80.4)
+12力量,+12耐力,+30火抗
命中时有5%几率:发射一枚伤害273~333的火球,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造成额外的75点伤害
装备后:每次受到近战攻击都反弹5点火伤害

装备获得方法:
    要完成这把双手锤你需要2个道具:萨弗隆战锤以及萨弗拉斯之眼。后者杀死MC蹷OSS拉格纳罗斯有一定几率掉,前者则需要锻造。锻造方法如下:首先你要杀掉MC第8个BOSS,焚化者古雷曼格。它有一定几率掉一个紫色的原料“萨弗隆铁锭”。让人拿着这个铁锭去黑石深渊的酒馆找瑟银兄弟会的罗克图斯-暗契,把这个铁锭给他,他就会说能教你制造传说中最强大的武器,然后会给你一个紫色的卷轴。这个卷轴是可以交易的,不过同时也是唯一的,即一个人只能拿一张。把这张卷轴交给锻造技能300的人(不一定要武器大师,制锤大师和盔甲匠也行),让他去造出萨弗隆战锤,然后把这把战锤交易给拿着萨弗拉斯之眼的人。对萨弗隆战锤使用萨弗拉斯之眼,就能得到“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因为这把锤是拾取绑定的,所以想要这把锤的人,就应该在杀掉拉格纳罗斯时直接拿萨弗拉斯之眼。

装备介绍:
    这把锤是游戏中第一神兵,具有最高的攻击伤害(DPS),以及最高的单发伤害(DPH)。撒满是这把锤的最佳主人(当然战士和圣骑士也行),配合风怒图腾,他们将能造成无法想象的超额伤害!不过这把锤的造价也非常惊人,相对来说,20个黑铁锭算是最便宜的,但也需要大约150G才能买到。熔岩之核与炽热之核通常市面上不会出售,而萨弗隆铁锭更是根本不可能出现在市面上的昂贵材料,在美服上据说每个要卖到1000G以上。换句话说,这把战锤的造价是10000G以上。

说明:
萨弗隆战锤的铸造原料:
50个奥金锭
8个萨弗隆铁锭
20个黑铁锭
25个火之精华
10个山脉之血
10个熔岩之核
10个炽热之核


逐风之剑

图: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
装备属性
拾取后绑定
唯一
主手剑
44~115伤害 1.9攻速         (每秒伤害53.9)
+16~30自然系伤害
+5敏捷,+8耐力,+8火抗,+9自然抗性
命中时有一定几率:对目标发射闪电,闪电将波及目标身边的其他目标(最多5个),基础伤害为300点,并且每一个被波及的目标自然抗性-25点。你的当前目标将被旋风包围,攻击速度-25%,持续12秒。

装备获得方法:
    要得到这把剑你需要完成一个任务。任务触发条件如下:在MC中杀死第4个BOSS加尔,有一定几率得到“逐风者的封印(右)”,杀死第5个BOSS迦顿男爵,有一定几率得到“逐风者的封印(左)”。只要你得到任何半边,都可以到希利苏斯找到德米提恩(在地图左上角),他会给你一个“复生之瓶”,使用它就能接到任务“逐风者桑德兰”。接下来,德米提恩会指示你去冬泉谷找弗兰扎尔,他在暗语峡谷最下方。找到他之后(他会说“我研究这个世界上一切已经和未知的元素”),他告诉你,你需要的东西在黑翼之巢能找得到,你应该去那里找到大元素师克里希克。
    任务到这里分为3条线:首先,你必须找到两块逐风者封印(掉率3%左右),其次,你必须得到一个“独树之环”(接了任务之后去杀掉MC的总BOSS拉格纳罗斯,必掉),最后,你需要10块“原质锭”。这种特殊的原料不能直接采集,需要你用10个奥金锭,3个元素磨刀石,1个炽热之核和1个原质矿石来熔炼(任意一个熔炉就可以)。原质矿石在黑翼之巢,大元素师克里希克附近杀地精就能掉,爆率很高。
    得到所有物品以后再回去找德米提恩,他就会召唤桑德兰王子----所有气元素的主人。这是一个首领级的敌人。至于要如何战胜它,这里也没有更多的资料。这是一个团队任务。此外,很明显,你当然可以叫一些朋友来帮忙。总之,干掉它,然后就能得到这把宝剑。

装备介绍
    这把宝剑初看平淡无奇,53.9的每秒伤害并不见得比“奎尔塞拉”高很多,攻速还很快,有不像“放血者维罗卡格”那样适合盗贼使用。但是它作为一把橙色武器,当然会有它的神气之处----它的神奇之处就是,它的攻击触发效果出得非常频繁,据说命中时有30%几率触发。那么每次触发都造成300点自然伤害,就等于有100%几率造成90点伤害----而它的攻速是1.9,换句话说,特效附加的伤害是每秒47点。因此,这把剑实际上每秒伤害大约是100点左右……这是一把单手剑,可想而知这种伤害的单手剑有什么样的威力!当然,你可能会受到各种抗性的制约,但是无论如何,这把剑绝对是单手武器中的神器!

说明
    需要说明的是,这把剑只有战士,圣骑士,猎人和盗贼才可以使用,因为逐风者封印只有这几个职业可以使用。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新战场乌尔度兰海滩介绍截图
·术骑竞技场冲武器心得
·资料片武器战士心得详解
·武器战士的各种心得分享
·远征一周之后,一个武器战士的尴尬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