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魔兽世界:片断——悲惨的德莱尼人

发布时间: [2006-7-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关于德莱尼人的一些历史(魔兽世界通史中摘录)

正是在这个时候,基尔加丹发现了在无尽黑暗中静静地漂浮着的德拉诺,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这片充满田园风情的广阔土地是有着萨满传统、以氏族为社会组织形式的兽人和爱好和平的德莱尼人的故乡。高贵的兽人氏族在广阔的草原上游牧、打猎,而好学的德莱尼人在高耸的悬崖和山峰上建立了原始的城市。基尔加丹意识到,只要通过恰当的培养,这些德拉诺的原住民就可以有为燃烧军团效命的巨大潜力。

……

兽人完全被这个嗜血的诅咒所吞没,准备将怒气发泄到任何阻挡他们的人身上。古尔丹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了,就将互相征伐的各个氏族联合成了一个统一的、无可阻挡的部落。然而,在考虑到某些酋长比如格罗姆·地狱咆哮和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可能会为了最高统帅的地位而互相争执之后,古尔丹设立了一个傀儡酋长来统治这个新的部落。毁灭者布莱克汉,一个异常堕落和邪恶的首领,被选中成为了古尔丹的傀儡。在布莱克汉的指挥下,兽人部落开始用纯朴的德莱尼人测试自己的战斗能力。

  几个月之后,部落几乎根除了德拉诺大陆上的所有德莱尼人,只有一小部分德莱尼人的幸存者苟延残喘地躲避兽人那可怕的狂怒。因为胜利而得意的古尔丹整日沉迷于部落的力量和权力之中。然而,他清楚地知道,如果没有可以杀戮的敌人,兽人部落就会因为自己无法控制的屠杀欲望在无休止的内战中毁灭。

……

以下个人推测:

爱好和平的德莱尼人本来是德拉诺大陆的原住民,后来被兽人(被古尔丹控制)扫荡,几乎灭绝。少数幸运者存活下来,大概是在黑暗之门开启时,一小部分逃离即将崩溃的德拉诺来到艾泽拉斯大陆。

这时的德莱尼人主要有两部分,一部分在悲伤沼泽的北部定居下来,内部也出现了一些堕落者,处于内乱状态。玩家可以在那里接到几个任务。

还有一部分继续停留在诅咒之地,到处寻找着德莱尼水晶碎片,想找到返回自己家乡的办法。

在诅咒之地的污染者高地,玩家可以与一个德莱尼人NPC“收藏家库米沙”接到任务,帮他收集德莱尼水晶碎片和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换取他手中的垃圾袋,里面可以随机开出1-2件装备。(他认为是垃圾的东西,在我们眼中可是40级左右的蓝绿装备哦。)

收藏家库米沙的话:

你的小脑袋能理解一颗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有多么珍稀吗?无数德莱尼人终其一生就想要寻找一块这样的水晶,可是却屡遭失败,一直没能达到愿望。

你现在就站在库米沙面前,你知道库米沙想要什么,而且你还愿意帮助我?很好…… 在你探索者个区域的过程中,只要找到一颗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就把它带回来给我,我会以你永远都无法想象的财富回报你。

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可以在诅咒之地的首领龙身上打到。完成为库米沙效力任务后,可以得到一个翡翠宝箱,里面随机出现40-50的蓝色装备。

 

箱子里随机出现蓝色装备

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收藏家库米沙拿到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后,制造了召唤传送门,然后激动的大喊:成功了!裂隙被打开了!!兄弟们,振作起来,我们要回家了!外域在等待着我们!

基本上每句都是一个叹号,可以想象他该是怎样的激动。然后跑来了许多德莱尼难民,向裂隙跑去。

收藏家库米沙继续说:快一点,兄弟们!我们一定要迅速!我不知道裂隙还可以维持多久!

这该是多么紧张的时刻,争分夺秒……

欣喜的难民们陆续的冲进裂隙。

很快,裂隙便关闭了。

 

裂隙很快就关闭了,并产生大爆炸,入口消失了。

 

大爆炸的冲击把收藏家库米沙震翻在地,他自己却没有进入裂隙。
收藏家库米沙从地上爬起后对你说:

虽然召唤传送门的魔法失败了,不过我相信下一次一定能成功。

德莱尼人的希望就象你们对财宝的渴望一样强烈,回到这块被诅咒的土地中去,再给我拿回一颗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来。

当然,要不要接受这个任务完全取决于你(咧嘴笑)。

我想他是欣慰的笑着,毕竟一小部分的德莱尼人在方才已经回到了家园,他的努力没有白费。还有更多的德莱尼人留在这里,他要继续收集水晶球,送更多的人德莱尼人回家……

德莱尼人想回家,虽然他们的家园是已经毁灭的德拉诺,可是他们依然在寻找着回家的办法。

在诅咒之地到处徘徊的“传送门搜索者”(德莱尼人),他们一直没有放弃搜索,也会主动攻击所有过往的玩家。或许,他们只是想知道,能否从你的身上找到一些德莱尼水晶碎片,能否发现无暇的德莱尼水晶球!

每逢佳节倍思亲,到何时德莱尼人才能停止漂泊……

相关文章:
·魔兽世界资料片最新内容德尼人血精灵视频
·德莱尼萨满火焰图腾任务
·德莱尼萨满大地图腾图腾任务
·德莱尼萨满水图腾任务流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