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极品戒指殉难者之血拿法

发布时间: [2006-7-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最近在论坛上看见很多人询问“殉难者之血”怎么拿。由于我也是问来之后再做了这任务的,有些切身体会,所以拿来和大家说下,说的不好也别骂。

  这个任务在组团的情况下也可完成,并且顺利完成任务后,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能拿到任务奖励!奖品中有三个(我只记得其中一个是殉难者之血,另外两个也是好东西,不过不是布衣用的,好象是战士或盗贼猎人用的东东)

  首先,从斯坦索姆的正门进,进去后打掉几批骷髅就到了一个大路口,向左走,到血色十字军区。进入后打掉几批血色守卫(注意在打守卫的时候注意下面的话,一旦他们喊有什么入侵,就要注意后面,会有一帮子骷髅从后面来,很多人不知道,所以团灭次数很多),在左面的一间屋子(档案管理员旁边的屋子)里,地上有个小箱子,团内任何人去拿,可以拿到个徽章。之后一起杀到斯坦索姆后门,在广场中央有尖教堂一样的房间,里面站着个圣骑士。拿着那个徽章的人上去说话就能接到个任务,就是杀死大BOSS死骑,于是一路破坏水晶塔杀至屠宰场,最后面对死骑,加好属性,准备群K。大概到他血很少的时候,那个圣骑士冲了进来大叫着要报仇,和你们一起战斗(其实是浑水摸鱼)。注意!这里千万不能让他先死骑而死,不然任务就失败!当死骑的马大叫着倒地的时候,那个人也倒在了地上,他死不死不管我们的事,不过好就好在那时他的头上有个黄色的“?”这时过去说话,就完成了任务,得到N多经验(不过好象已经没用了,还不如给钱)和三个戒指中的一个(可选择)。

  说了那么多,你们到底明白没明白我在说什么啊?番茄别扔哦!!!

  三区——圣火神殿

  公会——暴风铁骑联盟

  名字——艾美(60级人类法师)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带炉石功能戒指售价7599金
·换紫色戒指—奥金顿副本掉落幽魂碎片用途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