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蓝龙艾索雷葛斯掉落表

发布时间: [2006-7-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艾索雷葛斯掉落表  
成年蓝龙的肌腱 唯一 需要等级60 猎人史诗任务物品
冰冷魔棒 拾取后绑定 魔杖 101-189冰霜伤害速度1.70 (每秒伤害85.3) +7智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冰霜法术和效果所造成的伤害,最多20点。
秘法之牙 拾取后绑定 单手匕首 54-101伤害速度1.50 (每秒伤害51.7) +10智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每5秒恢复4点法力值。
永冻腰带 拾取后绑定 腰部板甲 452点护甲 +14力量 +14敏捷 +14耐力 +16冰霜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防御提高12点。
无上奥法护腿 拾取后绑定 腿部布甲 93点护甲 +14耐力 +24智力 +14精神 +10奥术抗性 +10冰霜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奥术法术和效果所造成的伤害,最多36点。
祝福披风 拾取后绑定 唯一 背部 52点护甲 +9耐力 +10智力 +4精神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22点。
强者斗篷 拾取后绑定 背部 54点护甲 +12耐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40攻击强度。 装备:使你击中目标的几率提高1%。
艾斯卡达尔的左爪 拾取后绑定 唯一 副手拳套 50-94伤害速度1.50 (每秒伤害48.0) +4敏捷 需要等级60 击中时可能: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到普通速度的40%,并在接下来的30秒内不断流血,承受总计150点伤害。
雪盲软靴 拾取后绑定 脚布甲 73点护甲 +10耐力 +10智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32点。 装备:每5秒恢复5点法力值。
台风 拾取后绑定 双手剑 150-225伤害速度2.90 (每秒伤害64.7) +14力量 +20敏捷 +10耐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招架攻击的几率提高1%。
相关文章:
·语音解说版-蓝龙卡雷苟斯视频攻略
·兽人术士单挑野外BOSS蓝龙艾索雷葛斯视频
·2.4太阳井高地蓝龙BOSS战视频
·.4太阳井高地蓝龙首领战视频
·2.4蓝龙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