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 副本:黑龙公主奥尼克希亚掉落表

发布时间: [2006-7-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奥尼克希亚掉落表  
奥妮克希亚皮袋 拾取后绑定 18格容器
奥妮克希亚的头颅 奥妮克希亚的头颅 拾取后绑定 唯一 该物品将触发一个任务 需要等级60 "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的头颅"
愤怒头盔 拾取后绑定 头部板甲 696点护甲 +17力量 +40耐力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战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防御提高16点。
艾斯卡达尔的项圈 拾取后绑定 唯一 颈部 +17耐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躲闪攻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上古角石魔典 拾取后绑定 副手物品 +10耐力 +15智力 +11精神 需要等级60 使用:召唤一个骷髅为你作战,持续1分钟。
灵风头冠 拾取后绑定 头部布甲 94点护甲 +14耐力 +32智力 +12精神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法师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6点。
禁锢之戒 拾取后绑定 唯一 手指 60点护甲 +10奥术抗性 +10火焰抗性 +10自然抗性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装备:防御提高6点。
成年黑龙的肌腱 拾取后绑定 唯一 职业:猎人 需要等级60 萨菲隆斗篷 拾取后绑定 背部 55点护甲 +10耐力 +17智力 +6奥术抗性 +6冰霜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4点。
复仇骨帽 拾取后绑定 头部布甲 94点护甲 +27耐力 +18智力 +13精神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术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4点生命值。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0点。
卓越之环 拾取后绑定 头部布甲 94点护甲 +17耐力 +27智力 +22精神 +10火焰抗性 +10冰霜抗性 职业:牧师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48点。
奥妮克希亚鳞片  
驭龙者头盔 拾取后绑定 头部锁甲 392点护甲 +27敏捷 +26耐力 +16智力 +8精神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猎人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血牙头巾 拾取后绑定 头部皮甲 183点护甲 +19力量 +27敏捷 +25耐力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盗贼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无尽风暴头盔 拾取后绑定 头部锁甲 392点护甲 +20耐力 +24智力 +12精神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萨满祭司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35点。
龙鳞碎片 拾取后绑定 饰品 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回复16点法力值。
审判头冠/td> 拾取后绑定 头部板甲 696点护甲 +21耐力 +29智力 +17精神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圣骑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46点。
怒风头巾 拾取后绑定 头部皮甲 183点护甲 +20耐力 +31智力 +12精神 +10冰霜抗性 +10阴影抗性 职业:德鲁伊 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6点法力值。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29点。
死亡召唤者 拾取后绑定 单手斧 114-213伤害速度2.90 (每秒伤害56.4) 需要等级60 击中时可能:向目标射出一支暗影箭,对其造成110到140点暗影伤害。
放血者维斯卡格 拾取后绑定 唯一 单手剑 100-187伤害速度2.60 (每秒伤害55.2) 需要等级60 击中时可能:使目标遭到重创,对其造成240点伤害。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70级圣骑士辩护1人击杀黑龙
·巫妖王之怒:圣骑士辩护BUG 1分钟击杀黑龙
·八区冰川之拳镇魂公会首推黑龙 开服仅26天
·八区冰川之拳镇魂公会首推黑龙 开服仅26天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