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魔兽世界:卡扎克掉落表

发布时间: [2006-7-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卡扎克掉落表
暗影之眼 装备后绑定 唯一 饰品 需要等级60 "黑暗笼罩着这颗眼睛。"
琥珀封印 拾取后绑定 双手法杖 144-229伤害速度3.30 (每秒伤害56.6) +20智力 +5奥术抗性 +5火焰抗性 +5自然抗性 +5冰霜抗性 +5阴影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恢复12点法力值。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44点。
恶魔颅壳 拾取后绑定 头部锁甲 358点护甲 +24耐力 +25智力 +14精神 +10火焰抗性 +10阴影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6点。
黑光护腕 拾取后绑定 手腕布甲 44点护甲 +11耐力 +13智力 +8精神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末日守卫腰带 拾取后绑定 腰部皮甲 115点护甲 +18耐力 +18智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4点。
火焰之怒 拾取后绑定 颈部 +13敏捷 +14耐力 +12火焰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为你的武器攻击附加2点火焰伤害。
混乱之戒 拾取后绑定 手指 +11耐力 +13智力 +8精神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苍穹击碎者 拾取后绑定 主手锤 94-175伤害速度2.80 (每秒伤害48.0) 需要等级60 击中时可能: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20%,持续10秒。
厄运皮护手 拾取后绑定 手皮甲 133点护甲 +14敏捷 +14耐力 +8火焰抗性 +8阴影抗性 需要等级60 装备:+42攻击强度。
魔能护腿 拾取后绑定 腿部布甲 95点护甲 +21耐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暗影法术所造成的伤害提高最多64点。
艾斯卡达尔的毛皮 拾取后绑定 唯一 背部 51点护甲 +20耐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相关文章:
·7区灰谷外域卡扎克视频攻略
·野外团队BOSS:恶魔卡扎克攻略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