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黑翼之巢(BWL) BOSS掉落表

发布时间: [2006-7-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勒什雷尔掉落表
怒风长靴 拾取后绑定 脚皮甲 154点护甲 +15耐力 +17智力 +11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德鲁伊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造成致命一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26点。
卓越长靴 拾取后绑定 脚布甲 80点护甲 +17耐力 +17智力 +17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牧师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35点。
驭龙者胫甲 拾取后绑定 脚锁甲 332点护甲 +30敏捷 +15耐力 +6智力 +6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猎人 需要等级60
灵风长靴 拾取后绑定 脚布甲 80点护甲 +13耐力 +16智力 +10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法师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7点。
血牙长靴 拾取后绑定 脚皮甲 154点护甲 +6力量 +25敏捷 +17耐力 +10火焰抗性 职业:盗贼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躲闪攻击的几率提高1%。
黑龙肩铠 拾取后绑定 肩部锁甲 357点护甲 +17敏捷 +12耐力 +15智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每5秒回复9点法力值。
复仇战靴 拾取后绑定 脚布甲 80点护甲 +20耐力 +17智力 +6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术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3点。
愤怒马靴 拾取后绑定 脚板甲 589点护甲 +13力量 +30耐力 +10火焰抗性 职业:战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盾牌的格挡值提高14点。 装备:防御技能提高7点。
奥术精准护腕 拾取后绑定 手腕布甲 50点护甲 +9耐力 +12智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的法术击中敌人的几率提高1%。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1点。
毒性图腾 拾取后绑定 唯一 饰品 职业:盗贼 需要等级60 使用:使敌人感染盗贼毒药的几率提高30%,持续20秒。
生命宝石 拾取后绑定 唯一 饰品 职业:战士 需要等级60 使用:为你回复15%的生命值,并使你的生命值上限提高15%,持续20秒。
无尽风暴胫甲 拾取后绑定 脚锁甲 332点护甲 +17耐力 +16智力 +16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萨满祭司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20点。
审判马靴 拾取后绑定 脚板甲 589点护甲 +13力量 +20耐力 +14智力 +8精神 +10火焰抗性 职业:圣骑士 需要等级60 装备:提高所有法术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18点。
击心者 拾取后绑定 远程弓 80-149伤害速度2.60 (每秒伤害44.0) +9耐力 需要等级60 装备:+24攻击强度。
玛拉达斯,黑龙军团的符文之剑 拾取后绑定 唯一 单手剑 86-162伤害速度2.20 (每秒伤害56.4) 需要等级60 装备:使你招架攻击的几率提高1%。 装备:剑类武器技能提高4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关于BWL某些BOSS一些功略的误区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