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关于2.0.1 一些明显改动(荣誉系统,副本以及术士痛苦天赋)

发布时间: [2006-12-2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自12月6号欧服更新2.0.1:风暴之前(before the storm)至今已近2周,作为一个正在冲级的术士,我感受到了相当大的变化,现将自己的经验供大家分享,或许在将来会对各位同好有所帮助。
 
 
感觉变化最大的是荣誉系统。建议刷战场的各位:升到下个军阶,把该买的全买到,然后攒徽章吧。声望和排名已经没太多用了。现在ALX中立都可以买高地人套装,只要你有徽章和荣誉点;战场马只要3大战场徽章各30个;大元帅双手武器要45000荣誉+某战场徽章40-60,单手要22500荣誉+徽章20-40;我39级在ALX战场周打赢2场输1场ALX荣誉是350左右,60级每天破千感觉应该相当容易。以前的称号将只用于保留在名字前,当头衔用的。所以在2.0.1出来前把3种徽章攒够(好像以前应该最多只能攒1组吧),其它不用刷了,刷了白刷。
 
另外,关于副本的改动:
集合石这玩意以前都是被忽略的,现在不一样了,只要任意2个队员站集合石前点另一队友,他将能被召唤过来。这样术士的作用又小了很多:P。不过这前提是该名队友级别在FB级别范围内,我曾经在Zul门口召唤一60的人失败~
FB重置不需要解散队伍,队长可以直接重置,而且现在有难度选择(不过至今没用过hard难度~~)
新的官方组队助手貌似很好,其实目前看来是垃圾,因为不是太多人用~~


关于术士的天赋改动。
相对于其它2系天赋的略微调整而言,感觉术士的痛苦天赋就是一种颠覆:
生命吸取的天赋加成改为每个目标身上的痛苦系法术提高5%伤害(最高60%);
灵魂吸取在目标被你杀死(dot杀死也算)并获经验荣誉后回总魔法量的15%,而且还降低痛苦系法术仇恨10%;
腐蚀术可以提高12%法术伤害(对不起,我不是太确定,只是按天赋叙述an additional 12% of bonus spell damage effect的理解,因为即使上了感觉暗影箭也没提高多少:P);
疲劳诅咒只要1点就可以减速30%;
21新天赋:暗影拥抱5点,腐蚀,痛苦诅咒,生命虹吸和腐蚀之种(新法术)降低目标5%伤害(字面理解,我没有加不知道具体效果)
41新天赋:感染(contagion)5点,痛苦诅咒,腐蚀, 腐蚀之种伤害提高5%,并使痛苦法术抵抗驱散的几率提高30%;
46新天赋:强化恐怖嚎叫2点, 加了以后恐怖嚎叫变瞬发~~~;
51新天赋:不稳定痛苦,另一个DOT,伤害其实不算高(级别1-3: 660/930/1050),但是其相当BT的一点是如果被驱散将立刻对驱散者造成990/1350/1575伤害并沉默5秒~换句话说就是挂上这个诅咒就别想去解术士的dot了~~
我现在的小术士45级,天赋全在痛苦上,装备加暗伤效果73点,现在的生命吸取在上了3个dot后是每秒61左右,配合每3秒吸31血的生命虹吸,加血速度超快;而腐蚀术每一跳是110+,暗影箭平射400上下;我每次吸碎片能回蓝500。所以个人认为痛苦系已经得到大幅加强,而且PK不再那么废材:近战系可以疲劳诅咒(现在只要1点,太省天赋点了),法系的又可以抗驱散了。

 
最后,照例感谢下同僚:flyingtiger,41就戴战歌紫色护腕的ZS- -!还有国F的清水雅然,乖乖小MS。
 本人欧服英语区burning legion的windsailor;国服伊瑟拉的冥冥风,都是术士。

相关文章:
·2.0.1新的荣誉系统和PvP奖励装备的价格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