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竞技场经验 >> 正文

燃烧远征竞技场锦标赛FAQ

发布时间: [2007-4-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什么是魔兽世界竞技场锦标赛?

  魔兽世界竞技场锦标赛是基于魔兽世界竞技场系统的锦标赛。所有参加5对5竞技场比赛的队伍将会参加现场比赛活动,并赢取奖品。竞标赛包括2轮资格赛,然后是现场区域锦标赛,最后是全球决赛。

什么是竞技场队伍?

  竞技场队伍是一组选择参加竞技场对决的玩家队伍。你必须达到70级才能创建或加入一支竞技场队伍。
  -竞技场比赛有2种:积分的正式比赛和练习赛(冲突战)。
  -积分比赛将决定你的队伍在当前的竞技场锦标赛中的排名,你必须是竞技场队伍的一员才能参加。
  -练习赛不会影响到你队伍的当前排名。
  -你的队伍每周需要参加至少10场积分比赛才能获得一个名次。

我怎么才能创建一支竞技场队伍?

  在游戏中创建一支竞技场队伍就像创建一个工会。将会有叫做竞技场推广者的特殊竞技场NPC出现在多个主城中,例如铁炉堡、奥格瑞玛、还有加基森。与竞技场NPC对话就象与工会管理者对话,你需要按照你希望组建的队伍种类购买一份竞技场声明(2人队伍80金,3人队伍120金,5人队伍200金),然后找到足够的玩家来签署这份声明。当搜集好签名之后,回到竞技场推广者那里,你的队伍就创建好了。在那之后,你就可以和你所属同一组的玩家进行战斗了。

为了参加锦标赛我需要几个队员?

  锦标赛只适用5对5一种模式。这样包括你在内一共需要有至少5名队员。

如果我参加了5对5比赛类型,我可以在我的队伍花名册上拥有超过5个队员么?

  可以。如果你有了5个队员参加5对5比赛,你还可以拥有最多5个额外队员。额外的队员可以作为板凳队员,以备最初的5个队员中有人不能参赛之需,或者为你的队伍准备不同的配置。

我可以同时登记在几个不同的竞技场队伍中么?

  如果你已经加入了一个5对5比赛的队伍,你还可以参加其它2对2或3对3比赛队伍。但是,你一次只能参加一种比赛类型的一个队伍。所以为了参加锦标赛你只能参加一个5对5的队伍。

我怎么察看我的排名?

  队伍排名在官方网站有一个专门的地方可以查看,排名将每天更新。我们在搜集了最初几轮的比赛结果之后将开始公布排名数据。

在第一轮资格赛结束之后会怎么样?

  玩家可以在4月15日之前来争取达到他们最好的排名。每一组的最优秀的队伍将被邀请参加第二轮资格赛。这里他们将会和来自他们地区其他组的最优秀的队伍竞争。合格的队伍中的角色将被拷贝至一个公开测试服务器(PTR)中。在那里他们有2周的时间(4月21日至5月4日)来争夺前八名的位置以进入地区锦标赛。

每一组服务器有多少队伍可以进入下一轮?

  每一组中的合格队伍数量将由该组相对的大小决定。稍后我们将公布每组合格队伍的具体数量。

如果我的队伍获得了下一轮的资格,那么我在真实的服务器上是否还可以继续玩,并且在公开测试服务器上参加锦标赛呢?

  是的,只是角色被拷贝到公开测试服务器上了。在你实际的服务器上还是可以玩的。

在这之后会怎么样?

  锦标赛的奖品将稍后公布。

这听起来很好,那么我怎么加入呢?

  要参加比赛的话,你必须拥有一个魔兽世界帐号并且没有进行任何不良行为。你同时必须满足参赛条件中的要求。满足这些要求的玩家使用游戏中的竞技场系统就可以参加锦标赛了。

我怎样才能获得关于竞技场的更多资料?

  请点击竞技场系统的连接。同时,我们一旦有了更多的关于锦标赛的信息也会在官网中公布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