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燃烧远征新法术预览

发布时间: [2007-4-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神圣

 

奉献 — 等级 1

需要等级20
120点法力值
瞬发      
8秒冷却时间

将圣洁的能量灌入圣骑士脚下的土地,在8秒内对进入该区域的所有敌人造成64点神圣伤害。

奉献 — 等级 6

需要等级70
670点法力值
瞬发      
8秒冷却时间

将圣洁的能量灌入圣骑士脚下的土地,在8秒内对进入该区域的所有敌人造成592点神圣伤害。

 

防护

 

正义防护

需要等级14
138点法力值  
40码距离
瞬发      
15秒冷却时间

保护友方目标,使最多3个正在攻击该目标的敌人转而攻击圣骑士。

精神协调 — 等级 1

需要等级18

被动技能。当圣骑士被其他友方目标治疗时可以获得法力值。圣骑士获得法力值的数值相当于治疗量的8%。

精神协调 — 等级 2

需要等级66

被动技能。当圣骑士被其他友方目标治疗时可以获得法力值。圣骑士获得法力值的数值相当于治疗量的10%。

公正圣印 — 等级 2

需要等级48
225点法力值
瞬发
      3分钟冷却时间

公正之魂充满圣骑士的体内,持续30秒,使其每次近战攻击都有一定几率令目标昏迷2秒。圣骑士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圣印。释放这种圣印的能量将对目标造成审判效果,持续10秒。被审判的目标无法逃跑,移动速度也会降低。你的近战攻击将使得该法术的持续时间延长。每个圣骑士在同一时间内只能给目标施加一种审判效果,同类型的审判不能重叠。

 

惩戒

 

十字军光环

需要等级64
瞬发

使周围半径30码范围内的所有小队成员的骑乘移动速度提高20%。每个圣骑士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光环效果。

鲜血圣印 — 等级 1

需要等级64
210点法力值
瞬发

仅限部落

所有近战攻击都造成额外的神圣伤害,数值相当于普通武器伤害的40%,但是圣骑士也会受到反噬伤害,数值相当于造成伤害总量的10%。圣骑士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圣印。释放这种圣印的能量将对目标造成审判效果,立即造成445到488点神圣伤害,同时圣骑士损失148到163点生命值。

复仇圣印 — 等级 1

需要等级64
250点法力值
瞬发

仅限联盟

神圣的能量充满圣骑士全身,使其每次近战攻击都有一定几率在12秒内造成80点神圣伤害。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最多5次。圣骑士在同一时间内只能激活一种圣印。释放这种圣印的能量将对目标造成审判效果,每一层神圣复仇效果令目标受到86点神圣伤害。

复仇之怒

需要等级70
瞬发      
3分钟冷却时间

使你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30%,持续20秒。使用此技能会引发自律效果。

 

由天赋获得的新技能

 

十字军打击 — 等级 1

需要等级50
276点法力值  5码距离
瞬发      
10秒冷却时间

瞬发攻击,对目标造成武器伤害再加上你的神圣法术伤害的40%,并刷新目标身上的所有审判效果的持续时间。

复仇者之盾 — 等级 1

需要等级50
500点法力值  8-30码距离
1秒施法时间  30秒冷却时间

向目标投掷神圣之盾,对其造成270到330点神圣伤害并使其眩晕,然后跳转攻击下一个附近的目标。最多可攻击多3个目标。效果持续时间3秒钟。
可学习的更高等级:
等级 2: 615点法力值,370-452点神圣伤害
等级 3: 825点法力值,581-709点神圣伤害

神启

需要等级50
瞬发      
3分钟冷却时间

使所有法术的法力值消耗降低50%,持续10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