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飞行坐骑-虚空幼龙

发布时间: [2007-4-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前瞻介绍

  大约约20年之前, 数个传送门的强大能量将兽人的故乡德拉诺彻底撕裂。这场史无前例的灾难让德拉诺变成了一个破碎的世界,幸存者们将其称为“外域”。直到今天,外域中的一部分区域仍然令人毛骨悚然地漂浮在空中,静静地铭记着德拉诺的可怕命运。这些区域无法通过步行或船只到达,但是外域的居民们却找到并掌握了驾驭某些飞行生物的办法,由此,冒险者们可以探索这个蛮荒世界中的最遥远和危险的区域。


新浪游戏_飞行坐骑-虚空幼龙
燃烧远征飞行坐骑之一:虚空幼龙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最令人激动的新特色之一就是全新的飞行坐骑,它可以让玩家们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探索外域。在达到70级之后,玩家将可以获得一头飞行坐骑。外域中充满了光怪陆离的生物,其中一部分独特的物种已经被当地的原住民驯养成了飞行坐骑。部落和联盟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他们独有的坐骑,但是仍有一些对最强大的玩家来说也非常罕见的坐骑,虚空幼龙便是其中之一。

  有了飞行坐骑,玩家将可以翱翔在天际,在地狱火半岛的火红云彩中穿行,也可以俯瞰纳格兰平原的草原随着轻风泛起一道道绿色的波浪。玩家对飞行坐骑有完全的控制权,可以自由地探索外域的每一个角落。事实上,由于破碎的外域中有一些区域是漂浮在无尽的虚空中的,因此这些地方只有乘坐飞行坐骑的冒险者才能到达。

  有一部分这样的区域就分布在外域的低等级地区附近。玩家的冒险旅程首先将带领他们跨越黑暗之门,探索外域的所有角落,并最终回到他们开始的地方——但这时他们已经可以亲自踏上那些以前只能遥望的地区了。某些地下城中甚至包括只有通过飞行坐骑才能到达的部分,玩家可以在这里获得可观的经验值、新的技能、强大的武器和护甲。飞行坐骑代表了一个玩家在达到70级时所能获得的最高的成就,同时它也是通往更多高端内容的钥匙。

故事背景

  第二次兽人战争的末期, 黑龙死亡之翼曾穿越黑暗之门来到德拉诺。他认为这个世界对他的子嗣来说是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并在此秘密地留下了一些黑龙蛋。随后,耐奥祖不顾一切地打开了许多传送门,强大的魔法压力很快将整个德拉诺世界撕成了碎片。在这场灾难中被释放出来的能量对死亡之翼的蛋产生了影响,于是诞生了一半是实体、一半是灵体的虚空幼龙,它们拥有在实体世界和星界之间穿梭的能力。 失去了死亡之翼的关照,虚空幼龙只能在破碎的外域废墟中自寻出路。

起飞和降落

  所有飞行坐骑都可以载着一位骑手随意飞到外域的任何角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除了飞行之外就什么都不会做。飞行坐骑也可以像普通坐骑一样在地面上奔跑。

  在奔跑时,虚空幼龙表现得与普通的坐骑无异,但它的速度至少相当于史诗级的陆地坐骑。当它腾空而起时,骑手将可以驾驭着虚空幼龙在外域翱翔。

新浪游戏_飞行坐骑-虚空幼龙
虚空幼龙的控制

  控制虚空幼龙和其它飞行坐骑的方式非常简单。在地面上奔跑时,操纵方式与标准的陆地坐骑没有区别。要想腾空而起,你只需先开始奔跑,然后按下跳跃键。此时虚空幼龙将在一个较低的高度飞行,而控制方式也会有一些变化。

  驾驭飞行着的虚空幼龙就像是在空气中游泳——你可以随意去往你想去的任何方向。另一种让飞行坐骑起飞的方式是从一座高崖上冲出去,普通的陆地坐骑会就此坠落,但是虚空幼龙会自动展开双翼盘旋在空中,等待着你给它下达命令,而不是和你一起摔成肉饼。

  有许多方法可以重新回到地面上。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取消骑乘状态,但如果你正在高空飞行或穿过无尽的虚空,这显然不是个好主意。更安全和优雅的方式是向下俯冲,并接触到地面,飞行坐骑会自动降落。

相关文章:
·霍迪尔之子声望:载人猛犸坐骑 新肩膀附魔
·万圣节:无头骑士新掉两种坐骑 单手剑
·巫妖王之怒:77级解锁飞行坐骑任务视频攻略
·巫妖王之怒:裁缝新物品飞毯坐骑演示视频
·巫妖王之怒:黑色迁越者将成为最新坐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