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外域

发布时间: [2007-4-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巨大的灾难让兽人美丽的故乡德拉诺变成了一个破碎的世界——外域。在第二次兽人战争中,联盟穿越黑暗之门攻入了德拉诺。他们惊恐地发现部落邪恶的军团领袖耐奥祖创造了无数连接新世界的通道,想要使溃败的军队逃离到那些尚未被破坏的疆域。联盟迅速聚集起来包围了耐奥祖,这家伙却给自己开了个传送门逃跑了。然而,数个传送门的强大能量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将德拉诺彻底撕裂。


近13后,在第三次战争接近尾声时,堕落的暗夜精灵伊利丹发现,在扭曲虚空的星云中漂浮着残存的德拉诺大陆碎片。当伊利丹被邪恶的阿尔萨斯击败后,他便逃入了德拉诺的残块,并称其为外域。很快,伊利丹就夺得这片混乱区域的控制权,并封印了耐奥祖留下的被诅咒的传送门。

尽管伊利丹已然成为这片被战火蹂躏的土地无可争议的主人,但是恐惧的阴影始终笼罩着他。此时,阿尔萨斯已经登上巫妖王的宝座,伊利丹非常惧怕自己会被这位命运中的强敌以及燃烧军团残存的魔王们找到。如今,外域已成为一些零散的德莱尼部族、原始的兽族以及虚空中某个强大而神秘的种族的住所。燃烧军团也将外域看作一处战略要地,计划着展开一场永无止境的燃烧的远征,摧毁宇宙中的所有生物。

 

相关文章:
·法师外域AOE赚钱小心得
·基础知识扫盲:强悍而奖励丰厚的外域银英怪
·战场刷子再现外域,哈兰开刷!
·外域趣味任务:稀奇古怪的侏儒工程任务
·资料片:外域 飞行探秘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