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燃烧远征副本进门任务及钥匙获得流程

发布时间: [2007-4-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进入副本的任务链/钥匙流程,涉及以下副本:

注意:文中蓝色字体表示进入副本涉及的任务名称,红色字体表示在这些任务中可能获得的装备。

流程图(请点击看大图)

新浪游戏_燃烧远征副本进门任务及钥匙获得流程
燃烧远征副本关系及进门流程图

英雄模式钥匙

奥金奈钥匙(队伍中每个成员都需要拥有钥匙才能进入这个英雄模式副本)
需要下层城市-崇敬
“打开进入奥金顿副本英雄模式的途径。”
出售处:沙特拉斯城,下层城市
NPC:拿可杜

焰煅之钥(队伍中每个成员都需要拥有钥匙才能进入这个英雄模式副本)
需要荣誉堡或者萨尔玛-崇敬
“打开进入地狱火堡垒英雄模式的途径。”
出售处:地狱火半岛,荣誉堡(联盟方),萨尔玛(部落方)
NPC:后勤官员乌尔里克

时光之钥(队伍中每个成员都需要拥有钥匙才能进入这个英雄模式副本)
需要时间守护者-崇敬
“打开进入时光之穴英雄模式的途径。”
出售处:塔纳利斯,时光之穴
NPC:阿鲁尔米

水库之钥(队伍中每个成员都需要拥有钥匙才能进入这个英雄模式副本)
需要塞纳里奥远征军-崇敬
“打开进入盘牙水库英雄模式的途径。”
出售处:赞加沼泽,塞纳里奥避难营
NPC:费德里安迅矛

虚空锻造之钥(队伍中每个成员都需要拥有钥匙才能进入这个英雄模式副本)
需要沙尔塔-崇敬
“打开进入暴风要塞英雄模式的途径。”
出售处:沙特拉斯城,光之平台
NPC:阿尔玛多

进入副本的任务链/钥匙流程

破碎大厅 钥匙(只需一名队员拥有钥匙就可以进入这个副本)

只要你的队伍中有一名成员拥有钥匙就可以打开破碎大厅前的大门。同样,一个达到70级拥有350点开锁技能的盗贼也可以打开。取得钥匙的任务从影月谷里一个叫“杀掉铁匠戈尔兰克”的任务开始,这个怪位于黑暗神庙里阿塔玛尔平台上。他会掉落一个铸模,让你开始一系列获得钥匙的任务。

杀掉位于黑暗神庙外的一个叫做“铁匠戈尔兰克”的兽人铁匠,从他身上获得一个“粗制钥匙铸模”然后开始:

粗制钥匙铸模
拾取绑定
唯一
这个物品开始一项任务
需要等级68
“铸模的背面刻着地狱火堡垒的外形”

进入堡垒”(任务)
任务目标:将粗制钥匙铸模带给地狱火半岛荣誉堡的原力指挥官达纳斯。
任务奖励:12650经验(70级时奖励7金59银)
250点荣誉堡声望

宗师邓福莱”(任务)
任务目标:将粗制钥匙铸模带给荣誉堡的邓福莱
任务奖励:3150经验(70级时奖励1金89银)
25点荣誉堡声望

邓福莱的请求”(任务)
任务目标:给地狱火半岛荣誉堡的邓福莱带去4个魔化铁锭,2个奥术之尘和4个火焰之尘
任务奖励:12650经验(70级时奖励7金59银)
250点荣誉堡声望

比地狱更热”(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一只地狱火半岛的地狱收割者,将未淬火的钥匙铸模插入它的尸体。将淬火后的钥匙带回给荣誉堡的邓福莱。
任务奖励:破碎大厅钥匙
   15800经验(70级时奖励9金48银)
   350点荣誉堡声望

比地狱更热”的任务奖励就是进入破碎大厅的钥匙。

毒蛇神殿 任务链(盘牙水库25人团队副本)

想要进入法斯琪女士的副本,你需要进入奴隶围栏(62-64级盘牙水库副本一侧)的英雄模式。在第一个Boss后面不远你会碰到被困在笼子里的异教徒囚徒斯卡提斯。他会提供一个叫做“卡尔德什的棍棒”的任务。为了完成这个任务,你必须从屠龙者格鲁(格鲁的巢穴,25人团队副本)身上得到“大地印记”和夜之屠杀者(卡拉赞,10人团队副本)身上获得“烈焰印记”。在获得了这两样道具之后,他会对你施法,随后你就可以进入毒蛇神殿洞穴了。

暗影迷宫 钥匙(只需一名队员拥有钥匙就可以进入这个副本)

与破碎大厅相同,只要一名队员拥有钥匙就可以让每个队员进入副本。进入暗影迷宫的钥匙由赛瑟克大厅(67-69级奥金顿副本的一翼)的最终Boss,神爪艾奇斯掉落。

阿卡特拉兹 任务链及钥匙(只需一名队员拥有钥匙就可以进入这个副本)

还是与破碎大厅相同,你只需要一名拥有钥匙的队员或者一个开锁技能达到了350的盗贼。为了得到阿卡特拉兹的钥匙,你必须完成虚空风暴中的暴风尖塔任务链。最后任务会让你来到沙特拉斯城的阿达那里,这个NPC会让你找到钥匙的两半,然后将它们组合起来。阿卡特拉兹钥匙的下半部分由机械室(70级暴风要塞副本的一翼)中的计算员帕萨里翁掉落。钥匙的上半部分由植物园(70级暴风要塞副本的一翼)中的扭曲碎裂者掉落。

任务线:从虚空风暴的暴风尖塔开始

三角测量第一点
任务目标:使用三角测量装置找到第一个测量点。找到之后,向位于虚空风暴乌特里斯法力浮岛之上保护监视哨的商人哈因兹报告。
任务奖励:4金40银
12300点经验(70级时为7金38银)
    250点国际财团声望

三角测量第二点
任务目标:使用三角测量装置找到第二个测量点。找到之后,向位于虚空风暴阿拉法力浮岛上桥旁边的图鲁曼降落点附近的风之商人图鲁曼报告。
任务奖励:4金40银
12650点经验(70级时为7金59银)
    250点国际财团声望

完成三角测量(精英)
任务目标:找到阿塔玛尔水晶,并且把它展示给虚空风暴中暴风尖塔的通讯中心王子哈拉玛德的图像。(建议玩家数:2名)
任务奖励:4金40银
12650点经验(70级时为7金59银)
    500点国际财团声望

沙特拉斯城的特殊货物
任务目标:将阿塔玛尔水晶交给沙特拉斯城光之平台的阿达。
任务奖励:你可以从下面选择一样:

阿达的胸甲
拾取绑定
胸部  板甲
1106点护甲
+35力量
+27耐力
耐久度135/135
装备:提高命中等级22点
装备:提高致命一击等级25点

纳鲁的长裤
拾取绑定
腿部  布甲
130点护甲
+27耐力
+22智力
+25精神
耐久度65/65
装备:提高法术和技能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77点。

沙特拉斯护腿
拾取绑定
腿部  皮甲
243点护甲
+35力量
+25敏捷
+27耐力
耐久度75/75
装备:提高野性战斗技能等级22点

你还将获得:13金20银
你还将获得增益状态:阿达的祝福:提高近战和远程攻击强度200点,提高法术造成的伤害效果115点。持续120分钟。
你还将获得:19000点经验(70级时为11金40银)
   1000点沙塔尔声望

闯入阿卡特拉兹”(在机械室和植物园中完成)

风暴之眼 任务链及钥匙(风暴要塞中25人团队副本)

团队中每一个人都需要拥有风暴钥匙才能进入“眼”。因为这里并没有门,而钥匙就像是龙火护符这样一个被动型的入口道具。当你完成了影月谷的诅咒密码任务链之后,你会在邮箱中收到卡德加的一封信,邀请你和他去谈一谈。他会指示你去找阿达,然后阿达会给你3个任务:“纳鲁的试练:仁慈”-你必须完成英雄模式的破碎大厅(70级地狱火堡垒副本的一翼);“纳鲁的试练:力量”-你必须完成英雄模式的暗影迷宫(70级奥金顿副本的一翼);还有“纳鲁的试练:坚韧”-你必须完成英雄模式的阿卡特拉兹(70级暴风要塞副本的一翼)。当你通过了三项测试之后,你会收到最后一项测试:“纳鲁的试练:玛格瑟里顿”;当你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就会收到风暴钥匙作为奖励,让你得以进入“眼”副本。

任务:“纳鲁的试练:仁慈
任务目标:沙特拉斯城的阿达希望你能从地狱火堡垒的破碎大厅中找回未曾使用的刽子手之斧。任务必须在英雄模式下完成。
任务奖励:500点沙尔塔声望

任务:“纳鲁的试练:力量
任务目标:沙特拉斯城的阿达希望你能找到卡利苏拉什的三叉戟和虚空低语者的精华。任务必须在英雄模式下完成。
任务奖励:500点沙尔塔声望

任务:“纳鲁的试练:坚韧
任务目标:沙特拉斯城的阿达希望你能从暴风要塞的阿卡特拉兹中救出米尔豪斯玛拿斯通。任务必须在英雄模式下完成。
任务奖励:500点沙尔塔声望

  任务:“纳鲁的试练:玛格瑟里顿
任务目标:沙特拉斯城的阿达希望你能杀死玛格瑟里顿。
任务奖励:70级时获得24金60银,风暴钥匙,还有

“凤凰烈焰指环”
拾取绑定
唯一
手指
+24耐力
+30火焰抗性

卡拉赞 任务链及钥匙(队伍中每人都需要拥有钥匙才能进入副本)

队伍中每个人都要拥有“主人的钥匙”才能够进入卡拉赞。任务是从副本门口的一个女人开始的。她会给你两个在塔门口就能完成的单人任务。然后你需要旅行到达拉然,同城市北面的一个法师说话。然后你会获得一个任务,从暗影迷宫(70级奥金顿副本的一翼)中虚空低语者附近的一个箱子取得钥匙的第一部分,从阿卡特拉兹(70级暴风要塞副本的一翼)中取得钥匙的第二部分,从蒸汽房(70级盘牙水库副本的一翼)中取得钥匙的第三部分。当你获得了钥匙的三部分之后,你必须完成时光之穴中“打开黑暗之门”的任务(必须事先完成“从敦霍尔德逃跑”才能进行这个任务),才能找到麦迪文完成钥匙。

任务线:从卡拉赞外面开始

奥术骚动
任务目标:在主人的地窖中的水源附近使用紫色占卜水晶,然后向达拉然外面的大法师阿尔图鲁斯报告。
任务奖励:4金40银
    12650点经验(70级时为7金59银)
    250点紫罗兰之眼声望

达拉然的通信
任务目标:将阿尔图鲁斯的报告带给达拉然外面的大法师卡德里克。
任务奖励:6250点经验(70级时为3金75银)
    75点紫罗兰之眼声望

卡德加
任务目标:将阿尔图鲁斯的报告带给特洛加森林地区沙特拉斯城里的卡德加。
任务奖励:6250点经验(70级时为3金75银)
    75点紫罗兰之眼声望

进入卡拉赞
任务目标:卡德加希望你进入奥金顿的暗影迷宫找到一个奥术宝箱里的第一个钥匙碎片。
任务奖励:12650点经验(70级时为7金59银)
    250点紫罗兰之眼声望

第二和第三个碎片
任务目标:从盘牙水库里的一个奥术宝箱中找到钥匙的第二个碎片;从暴风要塞中的奥术宝箱中找到钥匙的第三个碎片。完成后回到沙特拉斯城的卡德加那里。
任务奖励:15800点经验(70级时为9金48银)
    350点紫罗兰之眼声望

然后完成时光之穴的“黑色沼泽”任务就可以获得钥匙了。

海加尔山 任务链及钥匙(时光之穴中的25人团队副本)

这个副本需要相当多的前提条件:

1. 你必须达到70级;

2. 完成“时光之穴:敦霍尔德”(老希尔斯布莱德)和“时光之穴:黑暗之门”(黑色沼泽);

3. 同索里朵尔米,诺兹多姆的伴侣对话,你可以在时光之穴的钟附近看到她。她会给你一个任务:“永恒之瓶”;

但是,这还不是一个1-2-3的简单任务。为了获得永恒之瓶你需要完成很多很多任务链,花上几个月时间,还得有一身好装备。

4. 你必须完成影月谷的“诅咒密码”任务链和虚空风暴的“暴风尖塔”任务链。暴风尖塔任务链是从第52区的财团干部伊瑟里尔开始的,到通讯中心王子哈拉玛德让你给阿达送去一块水晶结束。也许你应该同影月谷外面守望者的囚笼的阿卡玛谈一谈。

5. 阿达会给你阿卡特拉兹钥匙任务:水晶钥匙被分成了2部分。第一部分被暴风要塞植物园的最终boss扭曲碎裂者持有,第二部分被暴风要塞机械室的最终boss持有。当你组合了阿卡特拉兹钥匙并且完成了 “诅咒密码”和“暴风尖塔”这两个任务链之后,卡德加会同你交谈,然后让你再去找阿达。阿达会给你凯尔萨斯地下城钥匙任务。这个任务就是暴风钥匙任务,让你看看凯尔萨斯逐日者的最后表演。

6. 准备好!你需要在沙尔塔阵营中达到崇敬来获得暴风要塞副本英雄模式钥匙,在下层城市中达到崇敬来获得奥金顿副本英雄模式钥匙,在塞纳里奥远征军中达到崇敬来获得盘牙水库副本英雄模式钥匙,在萨尔玛/荣誉堡中达到崇敬来获得地狱火堡垒副本英雄模式钥匙。希望你还有兴趣看下去。

7. 完成“纳鲁的试练:仁慈” 、“纳鲁的试练:力量”、 “纳鲁的试练:坚韧”。这可不简单。因为你需要在英雄模式下通过这些考验。小怪普通攻击不暴击伤害是15000,一分不少。你要杀掉奥金顿暗影迷宫的虚空低语者,到地狱火堡垒破碎大厅中找回未曾使用的刽子手之斧,到盘牙水库蒸汽房中拿到卡利苏拉什的三叉戟,在干掉暴风要塞的阿卡特拉兹之后从它手里救出米尔豪斯玛拿斯通(一个侏儒)。当你完成这四个英雄模式的副本之后,回到阿达那里,他会给你进入凯尔萨斯的房间需要的暴风钥匙——那里需要25个人。杀掉凯尔萨斯,得到他的永恒之瓶。

8. 现在你需要杀死法斯琪女士并获得她的永恒之瓶。(进入法斯琪女士副本的方法见上)

9. 现在你应该至少与黄沙之鳞阵营友善了。

10. 那么你就可以进入时光之穴:海加尔山了。

在这个副本里面你可以回到4年之前,与玛法里奥怒风、泰兰德语风、萨尔、杰安娜普罗德摩尔并肩抵抗阿克蒙德和燃烧军团,你的任务是阻止无尽之龙改变时间。

相关文章:
·副本玩家未必宅 休闲玩家未必休闲
·副本中的意识-菜鸟预习,老鸟复习
·WLK:80级副本奥达尔预览
·WLK:80级副本瓦尔加德预览
·DPS大爷们请你们在英雄副本多控制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