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燃烧远征专业技能更新

发布时间: [2007-4-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随着《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的发布,许多核心的游戏内容都将得到改善,玩家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并体验到更多的游戏元素。例如新的25人团队副本和PvP荣誉系统的改变。除了修改和拓展游戏内容以便让玩家能体验到全新的、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外,《魔兽世界》中的专业技能也是重点更新的对象,以保证你在艾泽拉斯或更远的冒险旅途中觉得它是物有所值的。

  当着眼于更新资料片中的专业技能时,开发团队全面地审视了目前的整个专业技能系统,他们认为其中一些内容是需要被改进的,以保证魔兽世界的趣味性、实用性和新鲜度。在开发组更新专业技能后,资料片将为玩家提供新的配件,装备和消耗品,这些物品有助于玩家在外域迎接各种挑战。

  接下来你将看到《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各个专业技能更新的内容。请记住这只是目前的计划,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变化的。

炼金术

  我们认为炼金术应该以某种方式让玩家专精于某个特定的领域,但是开发组希望避免对玩家学习配方数量的限制。因此炼金专精有所改变,包括药水专精、药剂专精和点化专精。专精于某一方面后,当你在制造属于该专精的物品时,将有机会生成双份的物品。

  >>>更多有关炼金术的信息

锻造

  锻造技能中最令人激动的创新是学习该专业技能的玩家可以制作仅供自己使用的史诗装备。铸剑大师可以为自己铸造特殊的剑,铸甲大师可以为自己打造史诗护甲。他们还可以升级这些特殊的装备,这样无论他们在游戏中进展如何,这些装备都可以始终保值。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从中受益,在《燃烧的远征》中,铁匠可以转换专精类型。

  >>>更多有关锻造的信息

附魔

  计划作出的更新包括许多新的附魔效果,如新的法术涌动和战斗大师武器附魔,巫师之油和法力之油的提升。如果你能发现隐秘的附魔公式,还可以对自己的戒指附魔。

  >>>更多有关附魔的信息

工程学

  玩家将会发现许多由侏儒和地精的聪明脑袋发明出来的新的、强有力的装备图纸,如近似无敌腰带和火箭发射器。玩家可以使用尘埃提纯器从外域各个区域的云气和魔法云中搜集材料。副本团队中的工程师还得到了一个新的重要工具:可以用来定位的彩色烟雾弹。

  >>>更多有关工程学的信息

草药学

  加入了仅在外域生长的稀有草药,某些草药还将带给草药师特殊的效果。同时,外域的某些生物携带着只有草药师才能采集的稀有物品,草药师可以象剥皮师那样以“剥皮”的方式采集这些材料。

  >>>更多有关草药学的信息

珠宝加工

  玩家可以制造项链、戒指、饰品和可镶嵌的宝石。燃烧的远征中的许多装备都有彩色的插槽,玩家将切割后的宝石镶嵌进去即可获得属性奖励,同时如果宝石类型和槽的颜色全部匹配,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更多有关珠宝加工的信息

制皮

  制皮有许多更新。该技能加入了高级护甲,即便玩家进入游戏中最高端的地下城和团队副本的时候都可以起到出色的作用。开发组还加入了新的护甲片,这些护甲片是目前护甲片的升级,它们非常容易制造,当你不能制造高级护甲时是个不错的选择。腿部护甲片甚至比祖尔格拉布的附魔还要好。

  >>>更多有关制皮的信息

采矿

  在游戏的最后阶段采矿需要更多类型的金属,因此在资料片中加入了两种高级金属魔铁和精金,两种稀有金属恒金和氪金。如同草药师一样,矿工会在外域的某些怪物身上发现稀有材料。矿工可以通过“剥皮”获得这些可供工程师和铁匠制造独特的物品的材料。

  >>>更多有关采矿的信息

裁缝

  目前裁缝能做的高端物品并不多,所以在资料片中会增加更多。你可以选择三种裁缝专精中的一种。如同炼金术一样,每种类型的裁缝专精都有机会制造更多的基础材料。此外裁缝还可以制作一种在PVP中相当有用的消耗性物品:投网!

  >>>更多有关裁缝的信息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新的烹饪:捉小动物、追踪效果
·巫妖王之怒:珠宝加工新多彩宝石属性一览
·巫妖王之怒:炼金术技能整理
·巫妖王之怒:专业技能展望 更多领悟配方?
·资料片新专业技能:宝石学 问答和攻略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