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视频 >> 正文

资料片天空守护者声望奖励飞行坐骑

发布时间: [2007-4-2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地点:特罗卡森林-沙塔斯城-斯提克斯营地[Skettis]。

天空守卫者是沙塔斯城的守卫军势力,他们的声望很容易获得。斯提克斯营地是鸦人的首都,也在特罗卡森林内。

首先你需要在沙塔斯城接一个杀死20个食人魔的任务,之后可以来到斯提克斯营地北边的营地去完成这个任务。(可单独完成)

之后你会接到两个任务,其中一个能开始你的声望旅程。这个任务需要收集“暗影之尘”[Shadow Dust],每次交暗影之尘你能得到250点天空守卫者声望以及8G,以及一瓶任务药水。笔者花了大概22个小时不停地farm,最后到达天空守卫者崇拜声望,声望崇拜就可以购买天空守卫者提供的史诗飞行坐骑了,价格是200g。当然,这里也感谢一些朋友的帮忙。

如果你继续往后做其他任务,以下内容会给你一些帮助。

之后仍然是简单的步骤,杀死周围的某些怪物,并和附近的NPC说话并交掉任务。他会给你一套鸦人服饰,让你化妆为鸦人,并与一个瞎子对话。

最后你将接到一个从4个怪物身上收集4个物品的任务。这时你需要一些帮忙。交暗影之尘时,NPC给你的任务药水,喝了之后你能看见鸦人灵魂,杀死那些灵魂,将有大概1/4的几率掉落任务卷轴,收集到20个任务卷轴,并在地上的骷髅堆里使用,就能召唤出你需要的怪物。那么你一共需要20x4=80个卷轴来召唤4次怪物,以得到这4个任务物品。召唤出来的怪物并不难对付,3个人左右足够。有趣的是现在这些任务物品是可以交易的,也可以拍卖,但每次只掉落1个。

需要提示的是鸦人灵魂是需要任务药水才能看见的,否则你只能靠满地AOE来找,这样比较危险。

收集完4个物品后你就可以接到最后的召唤任务,这个任务要求你召唤出特罗卡并杀死他(嗯?这可以和这片森林几乎同名的家伙)。这个任务的声望是1000点和25G。

杀死特罗卡需要一个5人队伍,其中需要有装备较好的坦克和疗效够高的治疗。如果没有坦克或治疗,你们的小队仍然可以通过风筝奔尸来杀死他,因为墓地实在是太近了……

特罗卡会在20%的时候免疫一切伤害,这时天空会出现天空守卫者,扔下炸弹并造成火海。把特罗卡吸引到火海里,他的盾牌就会被破坏,这时可以继续攻击他。要注意每片火海都有持续时间,消失了就立刻引去下一片火海。

特罗卡死后能掉落一个致命等级较高的饰品,至于其他掉落目前还不清楚。

相关文章:
风暴要塞T4术士BOSS被击杀 凯尔王子危险!
资料片测试服开放飞行坐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