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视频 >> 正文

Nihilum全球FD阿卡玛之影

发布时间: [2007-6-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Nihilum在黑暗神庙的2天:5个BOSS全球FD!
 
截至5月26日,Nihilum已经击杀了黑暗神庙包括泰伦·血窟在内的5个BOSS,泰伦在这之前还从没被放倒过(包括测试服务器也没有)。


 
在击杀了凯尔萨斯和冬寒的同一天,Nihilum完成了黑暗神庙进门任务,并击杀了前两个BOSS高阶军阀纳杰图斯和苏泊姆斯。在同一天内他们完成了4个BOSS的全球FD(凯尔萨斯、冬寒、高阶军阀纳杰图斯和苏泊姆斯)。
 
hoho,在冰巫妖的博客看到有这个任务的翻译,就很厚脸皮的搬过来了……偷懒啦偷懒啦~
灰舌的救赎

是时候了,阿卡玛。除掉伊利丹的时刻来到了。

酬劳

你将得到11G40S
背叛者的覆灭

随着伊利丹手下的死亡,阿卡玛将会闯入伊利丹的密阁,尽快和你的队友同阿卡玛一起行动。

我们仍然不清楚玛维会有何种举动,但是我们的行动不能让她插手。

我希望你们的部队能够有所帮助,伊利丹可不喜欢看到阿卡玛。

任务目标

坎埃先知希望你杀掉黑暗神庙中的伊利丹

酬劳
你将得到24G60S

QUOTE:
凯若博的祝福奖章
唯一
项链
+49耐力
+40暗影抗性
使用:将携带者传送至伊利丹密阁外的长廊
“曾经是一位凯若博传教士所有,这个装备能将携带者进入黑暗神庙”

泰伦的掉落在文章开头的图中已经看过了。
 
Nihilum在黑暗神庙的2天旅程暂时中止在The Essence of Souls了,他们认为这个BOSS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挑战,很快就会再次面对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