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恶梦详解大战场战法<剥洋葱>

发布时间: [2007-6-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本人三区火羽山盗贼ID 恶梦 从公测到现在一知在玩 ,很爱打战场!看到现在的大战场,每每都是部落惨败收场,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讲讲我门曾经压制性的打法经验,不过还是建议一下 战场的部落新手还是先去买本奥山战法<剥洋葱>看看,打出点其实来.当然如果你是那类根本就不想赢,不想体会团队协作,一开场就喊直接杀女人失掉战机,什么直接雷毛,只要最短时间拿到荣誉声望,甚至希望部落早点输掉好速度下场的人 ,大可不必看我废话!

  首先要说的是,在战场里,各职业请清楚的定位自己职业在战场的作用,这里向那些为了胜利 ,甘愿防守默默无闻的兄弟致敬.

  战都开始,正面速攻石炉,比的就是速度,速度拿下起码节约几十分钟的僵持时间,攻打石炉的同时,一顶要注重防守冰雪墓地及路口,这里是联盟通向部落后方的唯一的路,防守人数当然对应联盟攻打冰雪的人数调整.攻守兼备才是硬道理!<想想  ,联盟也不是全部进攻的三>如果成为一中僵持局面时,那么就要灵活机动些采用偷袭战术了,方法是一部分人吸引联盟的注意力从一路进攻,准备10人左右的偷袭队伍,当联盟防守人少 或躲过最近复活的一批联盟后 ,从另一路偷袭,偷袭成功后,后面的也一定要第一时间支援,要不也是枉然.

  石炉占领之后,冰雪基本不用防守,前提是不放一个联盟往部落后方跑,特别是SS.大部队把联盟压在冰一碉堡的坡下就行了 不需要前进,压住 烧冰一碉堡,然后继续压住 抽人杀女人和烧掉石炉碉堡.

接下来就是攻打LM,再次强调攻守问题,和前面防守冰雪一个道理,部队攻打LM部队前进,冰一路口就会成为一个缺口,所以一定要几个人守好,即使联盟跑到部落后方去了也要综合喊话组织对应的人数消灭掉.正面猛攻不下,再来用偷袭战术.偷袭队伍可以在LM后山和LM桥下就位,不要让联盟发现.正面部队战术后退把联盟吸引到离LM墓地较远处即可.盗贼就位LM,联盟一旦防守人少,躲过最近一批复活的联盟 ,速度喊话让偷袭队伍上,一口气拿下.坚持防守到支援上来,这时后面的部队就要速度骑马从山上支援LM,别管路上的联盟,支援一定要速度.不成功可以多试2次,再不行就BOSS 骑兵 空军给它上去猛攻,当然这些留着打急救最好.一拿下LM,盗贼门全体出动 就位双塔 杀NPC 即使是不开旗子 也会减轻正面部队的很大压力,LM占领,石炉基本也不用防守,猛攻双塔,一旦把联盟逼退一点后面跟上的队伍别到了桥头就下马,要像土匪一样的冲进双塔防守摧毁,双塔拿下,就没有打不下的急救了,大局已定,加油!!!   为部落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心跳而战!!!!!

  此文章献给偶玩魔兽最崇拜的一位朋友:鬼谷麒麟 在没跨F以前在他的带领下,我门取得了最快40V40的时候 48分钟结束战斗, 这些战术也是跟着学的  ,我以前也是菜鸟!!!

相关文章:
·刷副本升级方法不可取,做任务升级才是王道
·趣味攻略:教你如何制造一个“虫子世界”(1)
·二区戈古那斯BL物价
·塞纳里奥声望速刷心得
·暗夜马戏团宠物加布林之捷径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