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声望势力:银月城(部落)

发布时间: [2007-8-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银月城是血精灵的主城,位于东部王国的最北部。你可以通过西瘟疫之地的传送门或者法师传送门到达。

  这是奎尔萨拉斯的首都,血精灵的故乡。虽然在阿尔萨斯攻击日之井的时候几乎已经被完全摧毁了,但是现在银月城繁荣依然。

类别:部落

起始声望:如果你不是亡灵,初始声望为0/3000中立。如果你是亡灵,初始声望为0/6000友善。如果你是血精灵,初始声望为1000/6000友善。

地点:银月城,永歌森林,东部王国

商人:

任务数量:109
-所有永歌森林和鬼魂之地的任务都会给你银月城声望。根据任务长度不同,你可以获得1100/250/500点声望。
-另外,在悲伤沼泽、诅咒之地、西瘟疫之地、尘泥沼泽、千针石林和荆棘谷也有任务奖励银月城声望。

可重复声望任务:
-捐献布料:符文布
-奥特兰克山谷:在达到了奥格瑞玛崇拜999/1000之后,上交物品会奖励2-3点银月城声望。

声望怪物:

声望奖励:

相关文章:
·银月城地图
·燃烧远征:血精灵主城-银月城探秘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