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资料片副本攻略之:法力陵墓

发布时间: [2007-9-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副本基础信息

副本等级:64-66

副本BOSS数量:3

副本队伍建议:副本内人形怪可控制,建议带2个控制职业,另外由于怪物的攻击高,建议带1主1辅2个治疗。DPS职业以远程为主。

副本对应声望:星界财团

普通难度副本中,在带BUFF情况下,每击杀一个虚空人可获得7点声望,每击杀一个虚空行者可获得11点声望,每击杀一只法力蛭可获得1点声望,尊敬后无声望获得。

精英难度副本中,每击杀一个怪物均可获得声望,可一直到崇拜。

副本位置以及入口:


二:副本流程(普通难度下)

副本地图:

A - 入口

1 - 潘德莫努斯(BOSS)

2 - 塔瓦洛克(BOSS)

3 - 节点亲王沙法尔(BOSS)

怪种类:

1、帅帅的虚空人

一般3个一群,后面赠加到4个。其职业有六种之多,各自的技能如下:

战士:冲锋,物理攻击高。

盗贼:会上毒,会晕人,物理攻击高。

巫师:奥术飞弹,伤害较低。

暗牧:法力燃烧,烧的蓝很多;痛,1000血一跳。是很麻烦的怪,建议先变羊控制,最后击杀,如果DPS强,也可以优先秒杀。总之,就是别让他随意释放技能。

牧师:神圣新星,伤害较低;治疗术,治疗量极大,要及时打断。

妖术师:变羊,但是几率不高。

战斗中,建议大家控制暗牧和牧师,优先击杀战士和盗贼,其他职业能控制则控制,不能控制的话可以让MT以外的高护甲职业先TANK好,虽然攻击不算太高,但是打在布衣和皮甲职业上,也是1000上下的伤害。

2、虚空行者

都是单个行动。技能主要是群体恐惧,为了避免被恐惧到怪堆中引起ADD,建议将其拉到后面击杀。另外由于它行动缓慢,如队伍中的DPS都是远程职业,可以轻松将其风筝。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其暗影伤害附带沉默效果。虽然威胁不大,法系尽量远离。

3、法力蛭

非精英,不要小看,其死亡的时候会自爆,1400+的奥术伤害,如果法师在AOE的时候不当心,非常容易被秒杀,建议A到没血的时候冰环再远程轰死。

-----------------------------------------

这个副本怪物相对集中,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ADD,再加上怪物攻击较高,一旦ADD到2批虚空人的话很难避免团扑。小怪虽强,但是从头到尾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熟悉打法以后就很轻松了。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英雄副本法力陵墓经验分享
·英雄副本攻略之:法力陵墓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