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资料片副本攻略之:塞泰克大厅

发布时间: [2007-9-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副本基础信息

副本等级:67-69

副本BOSS数量:2

副本队伍建议:带1能解魔法的治疗即可

副本对应声望:贫民窟

普通难度副本中,每击杀一个怪物均可获得声望,尊敬后无声望获得。

精英难度副本中,每击杀一个怪物均可获得声望,可一直到崇拜。

副本位置以及入口:

二、副本流程攻略(普通难度下)

副本地图:

A - 入口

1 - 黑暗编织者塞斯

2 - 安苏(英雄难度)

3 - 利爪之王艾吉斯

----------------------------

首先介绍一下小怪。

该副本内的小怪都是鸟人=.=,不强,数量也不多,一般是3个一群,都可以进行控制。但是下面几种怪需要特别注意:

1、塞泰克新兵:战斗中会使用魔法反射盾,法系职业注意,当怪物身上有盾的时候,不要攻击,否则会被自己打得很痛的。盾的外形非常好辨认。

2、塞泰克预言者:会精神控制,另外死后会出一个幽灵,幽灵攻击非常高,打锁甲以下职业一次2000-3000伤害,移动速度慢,不能被击杀,几秒后自动消失。

3、塞泰克利爪领主:会击晕,对当前仇恨目标使用,击晕以后仇恨转移,近战稍微注意以下。

4、大鸟:会冲锋,一般目标为第二仇恨,冲锋后将目标击倒,同时造成1000~1500伤害。

总体来说,小怪比较好击杀,只要队伍里有控制职业,基本上可以各个击破,唯一出现危险的时候就是队友被幽灵近身,血少职业很容易被秒杀。

下一页:BOSS攻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70级多个打钱地点图文推荐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