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制皮技能制造的5大战鼓讲解

发布时间: [2007-10-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每当震天的战鼓敲响,勇士的心中充满了必胜的信念,手中的利刃握得更紧,没有什么敌人再能阻挡勇士前进的道路。

《燃烧的远征》中,制皮大师们可以制作出各种各样的战鼓,增强队伍的能力,那么,你的战鼓在哪里?如果你还没有个像样的战鼓,不要紧,现在做还来得及!


恐慌之鼓

需要 制皮 (350)

使用: 诡异的旋律导致周围半径5码范围内的5个敌人因恐惧而逃跑,持续2秒。

出处:图样

NPC:艾鲁尔米

描叙:恐慌之鼓能进行群体恐惧,无论你是任何职业,难道还有比这个更拉风的?

RL(刚复活):谁?谁刚才群体恐惧?自己报名字!

潜行者甲(窃笑):报告!潜行者不会恐惧!


战斗之鼓

需要 制皮 (350)

使用: 使附近小队成员的攻击和施法急速等级提高80,持续30秒。

出处:图样

NPC:奥玛多尔

描叙:在一个团队需要爆发的时候,这个战鼓能触发整个施法者队伍的浓浓的战意(为什么是浓浓的- -),让他们不OT绝不罢休。

RL(刚复活):谁?谁刚才OT?自己报名字!

布衣队伍甲(异口同声地):我……


恢复之鼓

需要 制皮 (350)

使用: 在15秒内为附近的小队成员恢复600点生命值和法力值。

出处:图样

NPC:世界掉落,64+的怪物都有掉落可能,68+的怪物掉率相对较高。

描叙:在一个队伍需要治疗的时候,人人都应该挺身而出,充当奶妈。今天,你奶了吗?

RL(刚复活):谁?谁刚才在治疗人员全亡的情况下治疗?自己报名字!加分!

狂暴战士甲:我……


速度之鼓

需要 制皮 (340)

使用: 使附近小队成员的移动速度提高15%,持续30秒。

出处:图样

NPC:世界掉落,64+的怪物都有掉落可能,68+的怪物掉率相对较高。

描叙:轻轻地,我挥挥手,所有队员健步如飞。没错,人们叫我风之子,简称疯子。

RL(刚复活):谁?谁刚才搞了群体加速,害我走位掉坑?

猎人甲(沮丧地):我只想让宠物快些到位……


战争之鼓

需要 制皮 (325)

使用: 使附近小队成员的攻击强度提高60点,法术伤害提高30点,持续30秒。

出处:技能学习

NPC:巴里姆·裂蹄(部落)、布鲁曼(联盟)、达尔玛里(中立)、格里卡(部落)。

描叙:鸡肋中的极品,极品中的鸡肋,只在一念之间。

RL(刚复活):感谢大家今天的客串,今天的胜利是因为刚才我用了战争之鼓,我应该加分。

众人:……


战鼓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资料请查看多玩燃烧的远征数据库,更多趣事欢迎到多玩魔兽论坛一起分享。

相关文章:
·300-375制皮攻略
·制皮1-300图样出处
·巫妖王之怒:惩戒骑士华丽技能演示视频
·Wotlk专业技能:制皮&采矿&剥皮
·巫妖王之怒:死亡骑士技能整理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