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黑暗神殿三号BOSS阿卡玛之影攻略

发布时间: [2007-10-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排位:黑暗神殿 No.3

Shade of Akama(阿卡玛之影)是阿卡玛的灵魂黑暗面,职责是束缚阿卡玛,迫使其为伊利丹·怒风提供服务。在与它交战时,阿卡玛会协助你们进行战斗。

首战推荐团队组合

坦克人员:4(无论按什么比例配战士和德鲁伊都没问题)

治疗人员:8(比较随意)

远近打手:13(其中应该有一只强大的野性德鲁伊,负责灰舌防御者的坦克工作)

BUFF,药水,装备

团队平均ilv达到128;没有特殊BUFF,药水要求

灰舌军团简介

————————————————————————————————————————

灰舌引导者6名

HP=100k,围绕着阿卡玛之影进行禁锢,当引导者全灭后阿卡玛之影才能活动。引导者不会攻击。

灰舌巫师若干

HP=100k,当灰舌引导者被杀后,他们会从门外跑进来接替引导者的位置。巫师不会攻击。

————————————————————————————————————————

灰舌军团——以下怪物能被任何适用于人型生物的CC技能控制

灰舌防御者

HP=79k,对战士能造成2k-4k肉搏伤害;会使用削弱打击(造成武器伤害,使目标5秒内近战攻击力-75%)

灰舌元素学者

HP=23k,对战士造成~2k肉搏伤害;会施展火焰雨对范围内的目标每一跳造成2500-3800火焰伤害

灰舌游荡者

HP=28k,对战士造成2k-4k肉搏伤害;会使用削弱毒药(中毒,每2秒1665-1935自然伤害并让目标的攻击/施法间隔+50%)

灰舌灵魂束缚者

HP=23k,对战士造成~2k肉搏伤害;会使用精神愈合(HoT,对目标每2秒治疗2500点,跳5下,可被净化)和连锁治疗(5个目标,治疗6938-8062点)

————————————————————————————————————————

战斗场地和人员安排

紫色箭头=灰舌巫师的行进路线;紫色点=引导者和巫师的工作位置;红点=阿卡玛之影;黄点=坦克;蓝点=杂兵军团的刷点;橙区=DPS位置,杂鱼刷新出来后会直奔绿点。

该房间由阿卡玛之影身后的雕像分为两半,右半边的场地结构和人员安排左和半边完全一样,包括怪物刷新点,坦克位置和DPS位置。

战斗的关键是将你们的队伍分成三部分:引导组;左组和右组

引导组由近战DPSer和一名术士组成,呆在阿卡玛之影附近,任务是处理引导者和巫师;

左组和右组,一组在战场左半,另一组在右半,排在图示的坦克和DPS位置,左右各分2名坦克和足够的DPS,治疗则穿插于团队中。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灵界国度 Vs 伊利丹·怒风-黑暗神殿最终BOSS
·PoliceStation Vs 灵魂之匣-黑暗神殿
·挑战极限视频:1小时49分钟速推黑暗神庙
·开荒海山黑庙术士需要注意的细节
·黑暗神殿众BOSS背景故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