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黑暗神殿八号BOSS—伊利达雷议会攻略

发布时间: [2007-10-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概览

伊利达雷议会是伊利丹·怒风直属的血精灵议会。其共有4名成员,上图中从右到左分别是:

玛兰德女士(牧师);

粉碎者加西奥斯(骑士);

高阶虚空术士塞雷巴(法师);

维拉斯·黑暗之影(盗贼)。

这四个家伙的HP槽和双子帝王一样是完全共用的。

初战团队配置:

鉴于该场战斗敌人较多,我们需要3名战士和1名高命中(至少16%+)血牛法师来参加坦克工作。

治疗者至少需要带7名,当然可以带多——这不是一场飙DPS的战斗。

药水,装备和Buff

团队成员的ilv最好在141上下,所有标准Buff必带,治疗者需要MP5药剂,其余成员则尽量将HP谷上10000,否则战斗会很艰难。

战斗场地

这是一个巨大的房间,可以让你们将人员排得很开。推荐的排列如下:

粉色大点=粉碎者加西奥斯,白色大点=玛兰德女士,蓝色大点=高阶虚空术士塞雷巴,黄色大点=维拉斯·黑暗之影。

小褐点为坦克,深蓝点为负责坦克的法师,绿色点为治疗坦克的治疗人员,橙色小点为近战输出,右上方的大椭圆为远程打手和治疗人员位置,黄色和紫色小点为进行特别任务(打断)的盗贼和法师。

遭遇战开始!

拉开战斗序幕的方式类似于对抗高阶领主玛尔伽(高鲁尔巢穴)。法师最先动手,用炎爆术(没有的话就什么打得重挑什么砸)拉出塞雷巴,坦克#2和坦克#3分别以冲锋或拦截进场接住维拉斯和玛兰德,至于主坦克则接过加奥希斯——主坦克必须够硬,我想你们不会希望治疗人员仇恨越界的——这家伙的攻击有如一辆大吨位卡车的来回碾压……

首先开火的法师在发射炎爆术之后,骑士最好能丢给他一个保护祝福以保证其安全。

战斗成功开始后,就会演变成异常直接的Tank & Spank战斗。全场的输出主要集中于粉碎者加西奥斯(问我为什么?看看其他他们的技能就知道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灵界国度 Vs 伊利丹·怒风-黑暗神殿最终BOSS
·PoliceStation Vs 灵魂之匣-黑暗神殿
·挑战极限视频:1小时49分钟速推黑暗神庙
·开荒海山黑庙术士需要注意的细节
·黑暗神殿众BOSS背景故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