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黑暗神殿最终BOSS—伊利丹·怒风攻略

发布时间: [2007-10-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简述

伊利丹·怒风,称号“背叛者”,现在的外域领袖人物,是黑暗神殿的最终首领。他曾经是一名暗夜精灵,是玛法里奥·怒风的弟弟,与泰兰德·语风有恋爱关系(现在可能仍然是这样)。他天生就对法术独有情钟,且对其有无比的天赋。由于被从监狱中释放出来后他的一系列夸张的行动(包括吸收古尔丹的恶魔力量,唤醒娜迦,向基尔加丹效忠等等,现在的伊利丹“已经不再是恶魔或暗夜精灵,甚至不是我们已知的生物类别”,且正在受到麦维·影歌的追杀。

他对于奥术力量的追求曾经使他做出过无比疯狂的举动,例如想要创造出第二个永恒之井,利用萨加拉斯的力量想要破坏诺森德等等,因此,他曾经被囚禁在地牢中长达一万年之久。

从他的经历就可以推测出这场战斗一定不会轻松,这将是一场和凯尔萨斯战有得一拼的超长时间的耐力战,故全员都必须做好准备。

团队配置

3名坦克是很必要的,必须是战士并要保证100%的盾牌格挡率,且其中2人必须将火抗堆爆(385+);

治疗队伍混编,8人为宜;

其余人员编制则为近远程输出,其中要包括一名堆爆暗影抗性的恶魔术士以作为坦克(后述)。

BUFF,药水和装备

很明显你需要一个平均ilv(基础物品等级)超过141的团队来打败伊利丹。鉴于战斗中火焰抗性的重要性,火焰抗性药水坩埚是很有必要携带的。

伊利丹的基础属性

HP=5500k,肉搏对一个T6坦克有7000-8000点伤害。

目前无人能看见伊利丹暴走(也许他本来就不会……)。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灵界国度 Vs 伊利丹·怒风-黑暗神殿最终BOSS
·PoliceStation Vs 灵魂之匣-黑暗神殿
·挑战极限视频:1小时49分钟速推黑暗神庙
·开荒海山黑庙术士需要注意的细节
·黑暗神殿众BOSS背景故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