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魔兽历史研究:各大阵营领袖历史—部落篇

发布时间: [2007-12-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魔兽历史~各大阵营领袖历史--部落篇

  萨尔(Thrall) (兽人)

  萨尔是兽人杜隆坦和德拉卡(Draka)唯一的儿子。

  部落的领袖

  杜隆坦夫妇被暗杀后,杀手将一个兽人小孩扔在了冰天雪地等死。后来一个叫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AedelasBlackmoore)的人类中尉发现了这个小孩,并将他带回一座叫德拉霍监狱(DurnholdeKeep)的人类城堡,并给他取了一个人类的名字——萨尔。其实布莱克摩尔对萨尔并不好,事实上他象对待奴隶一样“抚养”萨尔。

  十九年后,酋长奥格瑞姆·毁灭之锤领导的兽人大军被联盟彻底击败,几乎所有的兽人都被关进联盟的俘虏收容所内。与此同时,萨尔在布莱克摩尔的城堡里渐渐长大。不仅从人类那里学到各种知识,更渴望着了解自己的生世。他决定逃出布莱克摩尔的城堡,并决心找到他的族人和传说中的霜狼氏族。

  在去向北方的漫长的旅途中,他碰见并结识了许多的兽人。其中包括从狱中死里逃生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和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以及霜狼氏族的新首领——一位年老的萨满,德雷克塔尔。老萨满告诉了萨尔有关他的生世,并教授他几乎失传的古老的萨满术,并将霜狼氏族首领的位子传给了年轻的萨尔。

  在萨尔进一步了解到兽人的遭遇之后,他决心与格罗姆·地狱咆哮的战歌氏族一起,施计营救被关押的兽人兄弟,并满怀希望地发誓要让兽人从恶魔的嗜血诅咒中永远解放出来。在此期间,萨尔和地狱咆哮成了很好的朋友。霜狼氏族和战歌氏族悄悄汇合,并在部落酋长毁灭之锤的统一指挥下突袭了联盟的多座收容所。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少被关押的兽人及氏族相继获释。然而在一次营救行动中,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不幸阵亡。弥留之际,他用最后一口气说道,要萨尔继任为新的部落酋长。在之后的几个月里,更有多座收容所相继遭到兽人的突袭,甚至曾经接纳萨尔的德拉霍监狱也被兽人攻陷。监狱的大殿狱官——布莱克摩尔中尉死在了那次冲突中。在确认所有收容所都被摧毁且兽人得以重获自由后,萨尔的军队撤出了战斗,并在大陆某处秘密积蓄着力量。

  一日深夜,一只化形为鹰的先知找到萨尔,并告诉他即将发生的一切……

  跟随先知的指引,半信半疑的萨尔率领部落,远涉重洋去了遥远的卡利姆多大陆(Kalimdor)。在漫长的旅途中,他们先后结识了居住于岛上的丛林巨魔,以及强大而友善的牛头人酋长。并在之后对抗燃烧军团的战斗中,与暗夜精灵和吉安娜领导的人类军团达成战时同盟。

  燃烧军团战败以后,萨尔领导的部落在东海岸定居下来,并将这片土地以他死去的父亲的名字命名为杜隆塔尔(Durotar)。

  奥格瑞玛上部区域的智慧谷,便是萨尔所在的位置.

  希尔瓦娜丝.风行者[Sylvanas Windrunner]

  银月城[Silvermoon]的巡逻骑兵长,曾是奎尔萨拉斯[Quel'Thalas]精灵之门[Elfgates]的守卫,巡逻骑兵团的领袖。在高等精灵背叛联盟之后,她为保卫银月城身先士卒。

  除了偶尔有森林巨魔,魔鱼怪[murloc],豺狼人[gnoll]出没外,希尔瓦娜丝[Sylvanas]没发现什么异常,森林里洋溢着一片平和与安宁。然而,她始终保持着警觉,因为她知道,这令人心旷神怡的和平,实在是太容易被打破。 她的担忧真的兑现了。阿尔萨斯[Arthas],洛丹伦[Lordaeron]的叛徒,弑父之徒,突然率领着一群亡灵,来到了奎尔萨拉斯。他开始攻击边远的村庄。希尔瓦娜丝迅速赶去迎战阿尔塞斯。但是阿尔塞斯数量庞大的又不知疲惫的战士,总是让她节节败退。 阿尔萨斯的铁蹄直指精灵之门,一路践踏所有阻挡的势力。最终,尽管希尔瓦娜丝奋力抵抗,阿尔塞斯还是突破了精灵外门[Outer Elfgate]。

  希尔瓦娜丝命令军队迅速撤入精灵内门[Inner Elfgate]——一道只有用月亮水晶[Mooncrystals]和三月之匙[the Key of the Three Moons]共同使用才能打开的门。希尔瓦娜丝破坏掉桥梁,意图阻止阿尔萨斯前进。

  她的不懈努力终究白费,阿尔塞斯设法得到了三月之匙,破坏了精灵内门。现在,没什么能阻止他进入银月城了。 希尔瓦娜丝集合部队,要去银月城报信,但是阿尔萨斯处处作对,杀掉了所有派去的信使。希尔瓦娜丝不断地袭击阿尔萨斯的基地,但是阿尔萨斯又把希尔瓦娜丝击退,反而去袭击她的基地。这样你来我往,希尔瓦娜丝损失惨重。 但是阿尔萨斯,不肯让希尔瓦娜丝一死解脱,而是污染她的灵魂,把她变成仇恨折磨的旋风。

  因此,希尔瓦娜丝·风行者[Sylvanas Windrunner]成为了第一个女妖。希尔瓦娜丝,现在已是永远地效忠巫妖王[Lich King]。她帮助阿尔萨斯袭击了奎尔萨拉斯的首都。她的存在,是耐奥祖[Ner’zhul]用邪恶的意志控制他人的明证。她变得越来越邪恶,成为阿尔萨斯军队的帮凶。希尔瓦娜丝成为阿尔萨斯军队的主要将领,她和克尔苏加德[Kel'Thuzad]留守洛丹伦,而燃烧军团的恐惧魔王[Dreadlords]也盯上了他们。

  但是,阿克蒙德[Archimonde]被打败的消息,通过克尔苏加德传给了希尔瓦娜丝,再过数月,这些恐惧魔王还蒙在鼓里。三个为首的恐惧魔王在据点秘密聚会,却被希尔瓦娜丝一览无余,然后阿尔塞斯跑来宣布他们战败。恐惧魔王们大发雷霆,然后消失了。阿尔萨斯找到他的手下,命令肃清洛丹伦的一切生灵,好把它献给耐奥祖。克尔苏加德报告说偏僻村庄的人类难民正四处逃命,如果他们逃往山口,就不可能再找到了。

  于是阿尔萨斯亲自和他的两名将领,率领亡灵大军,分三路把守在可能逃跑的路线上。哪怕极限部队[Crippling Force]的圣骑士,有“兽人杀手”之称的带格仁[Dagren]奋力抵抗,希尔瓦娜丝带着她的女妖们破坏了附近所有的村庄,杀光了企图逃跑的所有人类。最后,希尔瓦娜丝,阿尔萨斯和克尔苏加德扫荡了圣骑士的总部,不留一个活口。 但是后来,希尔瓦娜丝发现了一个奇怪感觉——耐奥祖的耳语声不再充斥着她的脑海。

  恐惧魔王联系上她,并告诉她他们知道怎么回事。他们进行了一次秘密的会见,告诉她耐奥祖的力量在开始衰弱,接着就是阿尔塞斯,他们要趁机夺回首都。希尔瓦娜丝勉强同意在政变中帮助他们,但是她也有自己的条件。恐惧魔王打算在首都杀掉阿尔萨斯,而希尔瓦娜丝在他逃跑时制造了一起事故。她派他的女妖假装护送他到森林中的会见地点。希尔瓦娜丝忠心的女妖把阿尔萨斯送到了指定的地点,然后杀死了他的保镖。藏在暗处的希尔瓦娜丝向阿尔萨斯射了一只亲手做的麻痹箭。

  阿尔萨斯对她的出卖行为十分生气,要她杀了自己。但是希尔瓦娜丝回答说她要让他也尝一尝她所受的痛苦。正当希尔瓦娜丝要对阿尔塞斯做出恐怖的事情的时候,克尔苏加德出现了,杀掉了她的女妖,并把她赶跑。阿尔萨斯逃跑了,克尔苏加德也隐匿起来。希尔瓦娜丝和她的姐妹们终于获得了自由。但是希尔瓦娜丝的内心仍然平静不下来。虽然逃出了耐奥祖的魔掌,但是她和其他的亡灵精灵们始终充满了她们前身的巨大憎恨。她的思绪被威瑞玛萨斯[Varimathras]打断了。这个恐惧魔王邀请她加入他和他的兄弟们的新组织。

  但是希尔瓦娜丝不想放弃刚刚得到手的自由。她告诉他说她不需要帮助,一个人就够了。威瑞玛萨斯警告她,那些不是新大陆一员的人将被消除,最好不要惹恼了瘟疫之地[Plaguelands]的新统治者。希尔瓦娜丝还是无动于衷。当威瑞玛萨斯离开后,希尔瓦娜丝意识到新的进攻即将到来。但是,仅凭她的女妖和少量的亡灵,绝无胜算。她需要一只大军。侦察外面的荒野时,希尔瓦娜丝发现了许多丛林生物可以利用,只要女妖处理一下就可以了。

  她派出她的女妖,占据了食人魔玛格索[Mug'thol],强盗布莱克瑟恩[Blackthorn],豺狼人卷毛[Snarlmane]和森林巨魔祖而罗格[Zul’rogg]。那些没有占据的全被她杀掉了,并把他们的军队顺手牵羊。有了这么多新的同盟,威瑞玛萨斯很快战败。 但是最后威瑞玛萨斯对她摇尾乞怜,声称他能助以一臂之力,因为他知道他兄弟们的战略计划和基地所在。希尔瓦娜丝知道他惯于权术,相信这个阴险的家伙是有点冒险,但是她又想利用他来达到目的。于是,在威瑞玛萨斯的协助下,他们向德瑟洛克[Detheroc]的军队进发。 德瑟洛克派人类傀儡盖瑞瑟斯[Garithos]和他的手下去保护自己。希尔瓦娜丝除掉了盖瑞瑟斯的侦察兵,在毫无警戒的情况下潜入德瑟洛克的基地。当他们还在睡觉的时候,希尔瓦娜丝已席卷了两个基地。虽然最后他们醒来,敲响了警钟,但一切都太迟了。希尔瓦娜丝使人类丧失了战斗力,打败了德瑟洛克的军队。

  最后,希尔瓦娜丝迅速找到并杀死了恐惧魔王德瑟洛克[Detheroc]。德瑟洛克死了,盖瑞瑟斯就自由了。希尔瓦娜丝视他为傻瓜,但是觉得他还有利用价值。她许诺,如果他帮她消灭掉班那则[Balnazzar],她就让他做首都的统帅。威瑞玛萨斯暗自嘲笑,她并没有帮盖瑞瑟斯的打算,希尔瓦娜丝只是说他们不过是达到目的的手段,没别的。这下,只剩下班那则了。 盖瑞瑟斯从背面进入,希尔瓦娜丝和威瑞玛萨斯从正面进入。当他们进入城市时,希尔瓦娜丝发现了洛丹伦[Lordaeron]皇室遗留下的东西,并用它们来进攻班那则。即使有恐惧魔王的恶魔部下,班那则还是败了。接着,作为忠诚的考验,希尔瓦娜丝要威瑞玛萨斯杀死班那则。威瑞玛萨斯迟疑了,说恐惧魔王杀同类是禁止的。但希尔瓦娜丝不肯让步。威瑞玛萨斯不得不听命杀死班那则。接下来,希尔瓦娜丝要威瑞玛萨斯杀死盖瑞瑟斯时,他就表现得不那么不情愿了。 所有的敌人都死光了,希尔瓦娜丝向威瑞玛萨斯宣布,他们将以被遗忘者[The Forsaken]的名义统治瘟疫之地,他们将共创未来,无人能阻。

  做为巫妖王永远的敌人女妖皇后[Banshee Queen]希尔瓦娜丝.风行者的统治从此开始……

  凯恩·血蹄(Bloodhoof Cairne) (牛头人)

  这位无畏而消瘦的血蹄牛头人部族的领导,凯恩·血蹄[Bloodhoof Cairne]生活在荒地上靠近无尽之海的的沙滩上。然而,在半人马凶猛的进攻和他们对本地猎物的过度捕猎之下,凯恩计划将他的部族重新部署至莫高雷[Mulgore]的绿地。但随着半人马的进攻越来越频繁,凯恩知道在平原上无法击败他们,很快他就失去了希望。

  然而,很快他遇到了萨尔[Thrall],这个新部落的年轻酋长,并看着他击败了一队袭击牛头人的半人马,而他也被他们的高贵和野性所感染。当萨尔告诉他他们是来寻找自己的命运的时候,凯恩告诉他向北方走,那里有古老的神谕。

  萨尔报告说看到一支半人马军队向北方挺进,于是凯恩迅速离开去保卫他们的村庄。当抵挡住一波又一波的的半人马战士后,凯恩对萨尔诉说了他们的困境。而萨尔则发誓在牛头人穿越荒地去莫高雷的时候保护他们的旅行队,作为对神谕位置的交换。

  凯恩和萨尔成功的躲避和击败了所有的半人马掠夺者,并最终到达了莫高雷。凯恩告诉萨尔神谕就在石爪峰[Stonetalon Peak]内,并祝他好运。

  在到达石爪峰[Stonetalon Peak]顶后,萨尔惊讶的发现凯恩已经找到他了,并保证来偿还他们欠萨尔和部落的情。凯恩把双足飞龙从鹰身女妖那里解放出来,并征募他们来帮助兽族。接着他帮忙从人类手中攻克了山峰,那样他们就可以自由的进入了。然而,吉安娜[Jaina]还是首先进入了。

  凯恩和萨尔在进入石爪内部之后分头行动。凯恩发现了一个被施法的灵魂之石,它可以激活通向神谕的天空之桥。当他们找到神谕时,凯恩和萨尔发现吉安娜已经在那里了。三个人询问神谕,而被告知要击败燃烧军团,他们必须全部联合起来。他们三个犹豫地接受了。

  凯恩的智慧和强壮,加上牛头人的力量,帮助萨尔招回了格罗姆·地狱咆哮[Gromm Hellscream]。在三个种族共同的魔法作用下,地狱咆哮身上恶魔的影响被消除。

  为了兵种的一致,凯恩宣誓他们部族对部落的忠诚,并将设法共同再次击败燃烧军团。从那一刻起,整个世界的命运被改写了.与萨尔最好的朋友与副手格罗姆相比,凯恩倡导的有规律的生活和提倡与自然和谐的思想,对萨尔的帮助更大.凯恩将永远受到兽人的尊敬.

  其经典语录:“我们欠你们兽族的债只能用血来还。我们来帮你们了。”

  沃金 (巨魔)

  沃金继承森金成为暗矛氏族的新首领。与其他暗矛氏族的巨魔一样,他也曾生活在艾泽拉斯大陆南方的荆棘谷,然而如今那里却只留下一些巨魔城镇的遗迹和一片广袤的丛林。

  沃金和他的族人刚到卡利姆多不久,便在杜隆塔尔附近再次遭遇鱼人的袭击。若不是得于萨尔全力相助,或许沃金和他的暗矛氏族如今早已不见踪影。此时沃金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他和那些丛林巨魔们发誓愿为部落效劳并永结同盟。

  圣山海加尔战役之后,如今这些巨魔定居在杜隆塔尔岩石耸立的东海岸地区。他们将一个定居点取名为森金村(Sen'Jin Village),以此缅怀那位氏族的长者(WoW中这里是巨魔的起始点)。另一些巨魔则散居在位于附近回音群岛(Echo Isles)上的丛林地带。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假如遇到这样的团员,作为团长你会怎么做?
·亲友团打天下 朋友代ROLL很强大
·话题:如果将WOW交给其他公司代理会怎样?
·WOW版希瑞希曼
·正在上演着什么 2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