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愤怒畏惧装备任务总表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16

  看过大家说的,但没有一个说完全的,现经过自己亲身体验,把经验分享给所有的愤怒玩家。

  1.29任务畏惧手

  在STM边上的葛布林里面打长老,会掉出一个“攻占STM的计划书”拿着这个照着做就好了。

  2.30任务畏惧鞋

  在STM边上打克拉伊拉安僵尸,会掉出一个“某人的项链”拿着这个照着做就好了(注意交给铁匠后不会显任务,再点一下铁匠就可以接任务了)

  3.31任务畏惧裤

  在STM边上打葛布林猎人,会掉出一个“狼人的制作图”拿着这个照着做完就好了。

  4.32任务畏惧衣

  这个就简单了,在28级的时候就可以接了,在瓦伦营地接的任务,打15只羊15头牛5只猪,拿到三个标志就可以交任务了。

  PS.以上任务要困难模式才可以接,32的畏惧衣是在28级就可以接了,其他的我是在29级的时候做的(因为做完28的任务时就升级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更早点做。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