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神泣Shaiya >> 正文

神泣Shaiya:战士战1贵重套任务全攻略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16

整理如下:
9J鞋:在图1废墟旁的烽火台的艾丽西娅●莱尔温那接任务,要求杀4只科威尔废墟丛林僵尸和4只流脓僵尸;杀完后回去交任务,他会给你任务奖励。注意:一定要点魔法师专用奖励下面空白处才会给战士的鞋。(其它的同理)

10J裤子:在猎人营地的桑尼那里接“储存物资”的任务,要打10个熊皮,打完在桑尼那里交任务,得到战士的裤子。(方法同上)
11J上衣:和9J任务NPC一起,欧内斯特接任务被盗的木柴任务;让你去找阿伯尔村的埃里克,让你杀碎石葛布林咒术师能得到被盗的木柴;(这里又是重点:一定要打20个被盗的木柴才会有后续任务)得到木柴后回到埃里克交任务,交后在他那接运送木柴的任务,回到欧内斯特交任务,同上点下面的空白处得到战士的上衣。
15J护手:在科洛斯城的铁匠杜克那里接任务,任务描述是一片空白滴,点开任务栏打开这个任务,提示你让杀10残斧兽人咒术师,杀10个完成后回到杜克交任务。(注:必须完成这个任务才会有后续任务)然后到科洛斯城的防具商人马克●多夫那接任务同样是没有任务描述,点开任务栏打开任务让你杀10只游荡大棕熊,杀完后回到马克那里交任务,给的物品项仍然是空白,这里要小心啦,凭上面任务的位置点最下面的那个就行了。

 

作者:死亡丶重生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