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驳《看了〈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术士都笑了》

发布时间: [2008-7-1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韧性拍死了毁灭SS我知道,但这个仅仅是一个天赋,你们还有痛苦,恶魔。而FS呢?3个系的天赋都被抹杀了,这个能相比?还有〈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的作者喜欢DD是他的自由,你无权说他无权喜欢DD,就算他“不明白他坚持毁灭面临了多么大的困难”又如何?他就是喜欢DD的操作,你凭什么说他无权喜欢DD?


没错,V大之所以AFK的确是因为JJC装弱智,而暴雪也的确修改了,但是这足够么?根本不能从改变FS的疲软,打个比方说,你每天被人强迫吃5泡屎(FS的疲软),觉得难受,于是每天都在祈祷想不再吃屎(疲软下去)了,终于上天怜悯你了(比如你说的BUFF  FS),你不用每天吃5泡屎,而是2天吃9泡屎(在你看来很大的BUFF),那这样就应该很开心吧,对不?


你说的“面对fs3秒时间很珍贵”还记得吧?还有你后面说的“fs反上ss 基本上就是10秒没有任何技能可以用”反制有那么牛B?没有任何技能可用那是沉默吧,强化反制的沉默也只有4秒而已,比你说的10秒少了6秒,也就是你说的“面对fs很珍贵的时间”既然那么珍贵,夸大做什么?想让人看见就觉得FS厉害吧?


“羊和恐惧同时被削弱,你有什么资格说ss”羊从40S减到10S,恐惧从20S减到10S,羊的时间减了75%,恐惧的时间减了50%,谁减的厉害?你说恐惧后有几率打断效果,都仅仅是有几率而已,其实变羊之后受到伤害也有几率打断变羊效果,不过是100%。恐惧和羊比起来,可能就那个距离比羊差了点,羊了还会回血,你们放DOT的,放完DOT就可以恐惧,恐了也没事,FS呢?放完冰箭就变羊?


你说的FS80技能很牛B是吧?


火系的PVP完全是鸡肋,奥系的的确很强大,冰系的看上去的确牛B,可是你看见了么?那必须是被冻结的目标而且关键要施法1.5秒,如果是瞬发的话就真的牛B了,而且施放之后破不破冰还不得而知,这个技能牛B不牛B还要下个资料片出来了再看。



相关文章:
·一个老术士看萧别离的的驳什么有感
·驳[驳《看了〈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术士都笑了》]
·关于毁灭术士的心得
·看完术士们 你们自重点的一点感想
·小技巧观大技巧有感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