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竞技场经验 >> 正文

S4赛季拿到肩膀戒律牧师5v5心得

发布时间: [2008-7-29]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本人6区11组牧师骨灰级菜虫。目前55等级2200整,准备下周开始混便当拿分,继续我的带打等级生涯。55战队我打过2+3。3菜刀,2345。以及现在的双猎人队。

  2+3和3菜刀打的比较龙套,最多只打到过2100多,就不好意思在这里和大家吹了。我就说说戒律牧师在2345以及现在我的双猎人队的心得吧。

  2345是骑士牧师双治疗。以法师为主力控制,骑士主治疗,牧师半DPS加副治疗,元素SM为进攻性驱散和爆发输出,以及给战士提供风怒图腾支持。这里主要讲牧师。

  牧师在2345里说是治疗,其实2345打的好的话牧师一场下来治疗量不过1W都正常

  牧师,之所以说他是半个DPS,是因为他的烧蓝之强大,起恶心程度让很多有蓝职业十分痛苦,你烧骑士一口,最少也能烧800蓝,这样也就是你变相输出了,而且在2345中牧师的烧蓝配合萨满的嗜血(我是BL,所以就不说英勇了)。1。4秒一个的烧蓝,能让对方任意有蓝职业10秒内空蓝。就这么说吧,如果2345被人打的牧师也要去加血的话,说明有2种可能,一个是这个2345队是便当队,二个就是队里有人的血下的太快QS加不动或者加没蓝了。我一直认为一个2345牧师加血上个盾,救场时上个压制就行了,其他时候就是双向驱散和烧蓝。这个才是戒律牧师该干的活。在2345里配合很重要。2个治疗的控制技能不多,就骑士的晕和牧师的恐惧。很单一但是有时候非常管用,牧师的恐惧在55里主要是打敌人施法,因为毕竟55里面牧师的恐惧可以被驱和战栗解,很难实实诚诚恐惧人家7,8秒。说到恐惧,我觉得恐惧放之前最好注意下萨满的战栗图腾,能敲了或者灭了尽量敲一下。毕竟一个一个的解魔法也是很累的事,既然如此就把累留给对方好了。

  牧师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参与急火,你的震爆加灭也是很NB的一种存在。一个好的竞技场戒律牧师通常也是个拣漏大师。

  再说下S4牧师55的急速选择,S4新出了2个戒指,一个护卫者的镇压指环,一个守备官的镇压指环。都是加急速的,本人极力推荐,还有护卫者的镇压坠饰,插个10急速的,至于韧的话个人建议堆到500多.剩下的就急速就行了,饰品带加40急速的战斗大师就行,目前我急速堆到烧蓝1。8秒一次,用起来很强大。

  最后再说说我现在的双猎人队,这是我们S3那会组的,源自于卖分的队互相借人,S3大部分时间混迹于2000左右长年收割2000到2200的队。S3末为了冲龙开始重组向上打,95场到2450,收割中低端2345极其有效。对付高端2345互有胜负,不过目前成绩占优,基本上对方布衣越多越有优势。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S4全种族套装演示
·巫妖王之怒:戒律牧师新天赋苦行演示视频
·S4贼法牧2200心得与体会
·S4三周战骑2050经验
·S4战德冲武器的一点心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