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对话九城:《巫妖王之怒》国服何时上市?

发布时间: [2008-9-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9月15日,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将从11月13日起在全球陆续上市,但中国大陆地区的上市日期未定,对此魔兽中国记者专访了九城公司。九城公司在访谈中表示,该公司正与暴雪公司紧张筹备,希望《巫妖王之怒》能够早日上市。同时九城公司也表示,由于中国特殊的国情,如市场环境、网络环境、防沉迷系统等,造成准备的时间较长目前还没有具体上市时间。

  魔兽中国记者:昨天暴雪官方公布了在11.13日美服《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上线的时间,其他如台湾等地区在将于18号上线,但大陆地区上线时间未定,我想请问九城这边有没有相关的信息可以透露?

  九城市场部负责人:第九城市一直与暴雪娱乐保持紧密沟通,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在中国的上线做准备,双方都希望能让中国玩家尽早与全球玩家一起体验到《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的游戏乐趣。由于中国网络游戏的行业状况、市场环境及网络条件比较复杂,需要有较长的时间作好准备。我们双方都在为此而努力,促使游戏能早日上线,具体日期稍后才能向外界公布。而且在中国大陆,我们希望带给玩家的是最为健康有益的游戏内容,因此正在积极与各方面协作,在游戏汉化及安装防沉迷系统等方面积极推进,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达到一款健康成功的游戏在中国市场运营的标准。暴雪娱乐与第九城市正尽最大努力,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希望缩短准备时间,让游戏尽快与中国玩家见面。

  魔兽中国记者:上一个资料篇《燃烧的远征》在国内推迟大半年之久,暴雪曾于去年承诺尽量让新资料片在中国与世界同步,现在看来似乎不太现实,我想了解最大的阻力出自那里呢?

  九城市场部负责人:其实现在主要阻力就是本土化工作,汉化及安装防沉迷,这都需要时间。

  魔兽中国记者:那么在汉化方面,我们非常想知道现在进度大概到达一个什么程度?百分多少就可以?

  九城市场部负责人:你说的百分比我不太方便透露,不好回答。

  魔兽中国记者:配合巫妖王开放,新系统和战场内容的增加,是否还会配合增放新服务器?同时近期有什么宣传和推广计划?

  九城市场部负责人:目前都在按照预定的计划向前推进,关于增加投放服务器的问题也会视为来的具体情况而定。

  魔兽中国记者:关于有中国特色的魔兽世界让我们中国的玩家已经玩习惯了,但在巫妖王中,主要都是亡灵生物,大量的不死怪物,骷髅,憎恶等不和谐的东西这次会如何处理?而且死亡骑士这个新职业角色,似乎也面临和盗贼一样被改名的危险?

  九城市场部负责人:非常感谢您对《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内容的热情和关切。第九城市与暴雪娱乐正尽一切努力,希望把这款《魔兽世界》第二部资料片尽早带给广大中国家,也会尽量保证有特色的巫妖王内容。

  魔兽中国记者:巫妖王在新版本里有没有可能采取包月形式收费?

  九城市场部负责人:目前我们没有针对《魔兽世界》收费方式作改变的计划。我们相信《魔兽世界》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被广大中国玩家所接受及喜爱,收费也非常合理并为中国玩家所认可。至于推出不同的推广或促销活动,则是我们在市场营销上一贯的努力,您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持续看到我们为玩家所设计的各项活动。第九城市目前专注于将现有游戏作好运营,同时对其他优秀的游戏产品保持高度关注,希望能尽可能为中国玩家带来更新、更优质的游戏。

来源:wowar 作者: wowar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