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69级和70级战场刷荣誉哪个效率更高

发布时间: [2008-9-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现在开放了免费转服和付费转服,很多秒排的服务器都不再秒排,好点的几分钟,多的甚至能排到1小时,对于转服说没怨念那是假滴。牌子难刷了,荣誉难刷了(刷,不是我们的错,游戏设计如此,不刷不行啊)。人数比部落少的联盟一直秒排就不讨论了。

  因为如此,有的人就想在小战场刷够荣誉再升到70,停留在多少级的战场就因人而异了。有的职业在某级数阶段属于“无敌”职业,那他们就愿意停在该级数的战场,有的则是因为小号都无韧性,想享受秒人的乐趣。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看中了70级以下的小战场排队时间普遍较少,基本没挂机。

  小号战场排得快,自然牌子就拿得快,如果赢面大,荣誉也是哗哗的来,输面大的话那也是非常凄惨滴。不过就不要指望杀人的那几点的荣誉了。当你在69的时候,不仅可以享受排队较少的小战场,还能轻松虐虐69级以下的玩家,更能跟着70级的玩家去打奥山,当然不到70级就去奥山有混荣誉的嫌疑。当然停在69 是就为了小战场嘛,所以奥山对于我来说只是选择性的玩玩(其实我是不想被人说混混=。=)

  综合衡量下,还是69级的战场比较轻松,排得快,杀得快,死得快,牌子拿得快,荣誉收得快。

来源:多玩魔兽论坛 作者: rucieryi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