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美酒节:击杀黑石深渊BOSS 再现强力党

发布时间: [2008-9-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话说美酒节到来,大家都冲着深渊的新BOSS所掉的羊和科多流口水,俺也不例外撒!于是拉着AFK都半年的朋友去逛逛!副本门前一通杀敌对阵营终于进去了。我的汗啊,那边的坟墓要是还是没有和谐的话,估计又是白骨累累啊,熔火之心传送师那儿的坟墓让我想起了TBC前的往事 。

  说正事吧,进副本后一起的朋友牧师下午要上课去学画画就下了,于是我们想没有了奶我们四个兄弟也能杀了 。我武器战士 ,S4刚开时换了身S2就AFK了1796AP,35.5暴击,防御装就是卡拉赞刚开时毕业加上S4时期的牌子装,武器天赋无BUFF1424HP,鸟德,法师,盗贼,于是我们四人开杀,鸟D一阵加,实在扛不住,打了两次都是耗到BOSS还有2万多血我们全军覆没。

  为了我们垂涎的坐骑,我开组队喊人了:“美酒新BOSS,随意来一个,CD用两次”(我想就2W随意来个DPS也行,来治疗的话,鸟D就可以输出了),还有我们小号很多可以多开几次的。

  强力党此时陆续登陆:一个猎人问我,你们队伍近战AP有2300+的吗?我说没有,结果猎人一阵省略号,意思是在鄙视我们队伍小白队吧。

  接着,一个牧师密我组,我直接组上,我连续喊了几次牧师拉不了你快跑,朋友们都认识,于是我在队伍说,有超级奶妈了(插件显示牧师8960HP,11964蓝),我也输出吧,肯定不差,结果牧师密我,“不是防战?”我说不是,但能拉住,结果牧师也是一阵省略号,扔给我一句话,“上不了16000的血,也不是防战,你也太差了吧!”悲哀, 我成小白了,被强力党鄙视了。

  好了我们朋友上来了一个惩戒骑士,拉过来,一阵狂砍,没有任何人挂掉,BOSS被我们虐了7次(换了4个小号过来),结果一群黑手,防御战士的饰品开了5个加2个治疗饰品,安慰我们的是掉了烈酒的遥控器。可怜啊,期待接下去的CD能开出来好东东哦 !

  再遇强力党,我会很主动的承认我是小白的,HOHO!

  其实BOSS很简单,带1,2个不到70的小号都能轻松通过,这些强力人士或许只是开玩笑的吧。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欢迎与大家分享心得。

美酒节:铁炉堡任务图文详解

来源:多玩魔兽论坛 作者: whongjie203

相关文章:
·美酒节:“本月美酒”俱乐部会员申请表具体作用
·美酒节:黑石深渊BOSS攻略
·美酒节:眼镜隐藏的秘密有趣的侏儒兽人世界
·美服开测美酒节内容 新增boss掉落预览
·没有就去拿一个!美酒节护目镜效果全预览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