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世界漫画:新种族熊猫人现身铁炉堡?

发布时间: [2008-9-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魔兽世界漫画第11卷黑暗侵袭[Descent]已经出版了。主人公拉格什也即失踪的暴风城国王、长角的暗夜精灵德鲁伊布罗尔和血精灵潜行者瓦蕾拉在经历过萨多尔大桥战斗后来到铁炉堡,受到了热烈欢迎。瓦蕾拉识破了意图暗害拉格什的卡拉然·温布雷的伪装,但由于身受邪恶诅咒的影响不得不留在铁炉堡治疗,在艾格文的帮助下最终战胜诅咒。拉格什等进入黑石深渊解救出温德索尔元帅,他将揭示出黑龙的秘密。

  在欢迎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矮人和人类,似乎还有侏儒,以及一个圆脑袋圆耳朵黑鼻子背斗笠的……熊猫人?

  魔兽世界漫画:熊猫人现身铁炉堡?

 

来源:NGA 作者: 舞者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