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黑暗神殿 苏普雷姆斯 攻略指导

发布时间: [2008-10-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boss技能:

  boss血量:450万HP 普通攻击打坦克:5k-6k 碾压:1万以上

  狂暴时间:15分钟

  整个boss战斗简单重复2个阶段,一阶段需要2个坦克,二阶段被凝视的人风筝boss。如此循环直到boss死亡。

  一阶段:

  1:熔岩烈焰:每隔20秒随机选中一目标对他施放一条蓝颜色的火墙,如果不及时走出来每秒钟受到3325-3675火焰伤害。

  2:仇恨打击:近身打第二仇恨目标,类似戈鲁尔。7000左右一下,如果近身除了主坦之外没有第二目标那么也会打主坦。

  二阶段:

  1:凝视:每隔10秒,会随机凝视一个人然后追着这个人打。但是移动速度为90%。

  2:熔岩打击:如果被凝视的人在40码范围之内,boss会对他使用熔岩打击造成5000左右的伤害,并会踢飞一段距离。

  3:火山喷射:会随机在地上召唤火山,如果在火山15码范围之内就会被喷发造成4500左右火焰伤害。

  战前准备:

  团队配置:2个坦克:最好一个防御战士 一个野德 8治疗 15dps

  药水准备:坦克:强固合剂 治疗:强效回复合剂 法系:超能合剂 近战,猎人:无情突袭合剂

  战斗流程:

  一阶段(持续时间1分钟):

  分别给主坦和副坦分配3个治疗。主坦和副坦直接跑上去开怪,副坦用野德因为仇恨爬升速度比战士快近战容易输出。这个阶段就是一个木桩战,团队要注意躲避地上的火墙即可。等到第二阶段来临前10秒,近战开始撤离boss位置跟boss保持20码左右距离。

  二阶段(持续时间1分钟):

  boss凝视谁,谁就带着boss跑,其他人注意躲避地上的火山喷发,治疗注意及时治疗不小心被火山喷到的人,dot职业注意在boss即将转入一阶段的时候顶掉它,一切火力都停止,两个坦克注意赶上去,猎人给主坦误导。然后战斗又进入第一阶段。

  各职业要注意的地方:

  战士:如果你是坦克,注意二阶段快要结束的时候迎上boss,接住它。

  法师:dps boss,二阶段如果站的地方出现火山注意闪烁跑开,开火焰防护盾来吸收伤害。

  术士:基本同法师,就是dps boss,二阶段快要结束的时候注意停止dot。

  治疗:注意按照分配好的任务,一阶段保住坦克。二阶段注意给被火山烧到的人和风筝的人治疗。

  近战:一阶段注意仇恨不能高过副坦,否则会吃仇恨打击。二阶段快要开始的时候注意提前离开boss跟它保持20码左右的距离。

  心得:

  整体来说这个boss还是很简单的,一阶段主要看好2个坦克的血,dps主要在这个阶段打。二阶段的时候主要还是以躲好火山为主。饰品,技能之类的可以在2阶段开启猛轰boss。

来源:多玩魔兽专区 作者: 第七天堂公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