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末日回响及资料片商业物品走势预测

发布时间: [2008-10-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先是前夕...这个比较近。

  按照一个个改动来分析:

  1.副本全线nerf.

  刷英雄副本牌子更方便了,牌子价格会下跌,紫宝石、源生虚空、虚空漩涡的产量/潜在产量增加,大棱光产量增加。(1)都会跌...

  虚空有用的谣言造成源生虚空和虚空漩涡价格短时间高企。(1.5)这个峰头可能已经过了。

  大量不太高端团队进驻之前打不了的副本,少量非常高端团队farm以前只能硬打的副本。前者影响比后者大,所以药水和武器涂油需求量增加。同时这些副本的装备产出大量增加,需要附魔、宝石、线和护甲片增加,相应材料(奥尘、强位面、各类宝石和矿石、各类草药和皮革、源生虚空)需求量扩大。(2)

  2.铭文技能实装。

  草药需求量大增,草药价格大幅度上涨。(3)这个在现在版本就应该感觉得到。

  因为铭文一些东西在beta和ptr上还没有最终确定,冲级需要的草药量不确定,所以大多数人会留个余量——于是上涨幅度比理智的上涨幅度大,而之后的回落幅度也会偏大。

  在刚开3.0的头几天市场上会出现大量铭文,刚开始价格奇高,之后随着大家的技能水平都高起来会逐渐下降。这和宝石刚开放时的情况有可比性,但是势头会更明显——铭文的等级要求比宝石宽松(前者很多20级就可用,后者要60以上装备才有孔),材料来源更广(低级草药碾磨后做的铭文也可能有大用,增加幅度和铭文技能等级无关),使得刚开放时铭文的走势将会是当年宝石走势的强烈扩大版——时间上这个震荡可能更短,因为草药产量比矿石高,但是幅度上会大很多。(4)

  源生生命作为采药副产物产量可能增加。(4)因为扒皮巨人的情况各服不同,如果饱和,产量自然不会上涨。

  外域因为有可扒皮的树和巨人,50级以上草药因为有厄运,波动幅度都会减小一点。其他地区会满是采药人...

  黑莲花和魔莲花价格下挫,因为铭文没用。

  另外60级和70级的暗月卡片价格会大幅度下挫,因为铭文能做了,而且可能需要这些来冲技能。

  低级绿装和附魔材料因为有低级卡片的存在(集齐一套5张换件绿装)会小幅下挫。

  附魔卷轴出现,于是附魔生意会稍许更红火一点。

  3.法伤和治疗统一为法术能量.

  护腕的15法伤附魔配方删除,30治疗附魔的效果改成15sp,材料不变。而武器附魔的法伤和治疗改为效果相同,手套治疗改为19sp。(5)会造成源生生命需求量的波动,以及源生水/火的需求量减少。和(4)放在一起看的话,源生生命的价格具体情况就要具体分析了。

  可虑者是暴雪还没改完这个。此条要等实装才知道。

  奥尔多和占星者的魔线改为效果相同...(6)郁闷去吧,改声望人士们,这个配方只有记作成就的意义了。可能会造成源生法力需求量变小。

  4.命中统一,爆统一

  对市场而言应该只影响手套15命中和鞋子的稳固(这个要的人会相当多,源生虚空其实是有屯头的)。

  5.泰坦之握。

  搞另一把双手武器爽爽的战士肯定有...所以各类锻造材料可能会有那么点市场。这个波动影响非常小。但是相应的,对命中物品的需求(黄宝石,附魔等等)会多很多。

  6.展望忘了开。

  因为所有宝石和附魔到了巫妖王开放都有强悍的多的北极版(具体来说就是北极绿宝石大于等于TBC紫宝石),所以只有武器附魔会较长时间内换不掉,其他东西保值能力都会随着wlk的逐渐接近而大幅度降低,有如期货一般。这点是尤可注意的。

  7.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给的钱可能会有变化,但是我在这里测不了...求PTR的同学告知。

  8.死亡骑士。

  DK适合的商业技能,锻造、铭文、附魔、工程、炼金,相应的非扒皮采集原材料都会大幅度上涨——DK的商业技能是从0开始。

  灵纹布的上涨幅度不会那么明显,DK的急救是270开始的。反而符文布因为需要用来冲270-300,可能会有一波上涨。

  DK用蓝绿装涨幅可能比大多数人想象的小——初始蓝装穿到北极是可能的,没那么容易换。

  9.耳鸣

  而皮的价格会下跌,或者涨幅没那么大...因为一来副本nerf不再需要那么极限的dps,二来DK制革无用。有多少同学会为了一个手腕附魔选择制革呢?

  10.商业技能。

  所有商业技能都是到350就可以用北极物品冲技能的。所以高级的东西,比如氪金恒金虚空水晶等等,价格还会跌——当然草药除外。所以都会跌呀都会跌!(这条最重要,我怎么开头给忘了...)

  11.忘了开。

  巫妖王卡[beep]关进不来,于是PVP风行之类的事情不是没可能...一切和韧性有关的东西时间一长都得涨。

  12.成就系统对休闲认识的刺激。

  因为有了宠物收集的成就,一切宠物都得涨...farm软泥怪去吧!其他我还没想到...

  比较头疼的就是源生生命的价格走势。采药增加,附魔需求有增有减,铭文无需求,做线需求增加,这东西应该会是炒短线强者的赚钱方向。

  好吧我有大量信息但是不知道哪些对市场有用...欢迎各类商业相关提问,我会补充进去。

  前夕开了以后让我们看看其中有多少我们没算到的,然后我再来写资料片的...

来源:NGA 作者: yogomove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