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3.0.2全职业铭文总汇及最快冲365技能

发布时间: [2008-10-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铭文简介

铭文是魔兽世界中一个新的独立的专业。铭文的主要产品是提高现有法术的能力,如同天赋一样。在下面的铭文产品中你会发现他的好处,由于需要大量的草药,所以铭文和草药是一对比较合适的专业搭配。

铭文(Inscription)的产品

雕文(Glyphs)例如:真言术:盾(使你的真言术:盾为目标治疗盾吸收伤害的20%),企鹅雕文(是你的变形术羊把目标变为一只企鹅)。

卷轴例如:耐力卷轴6,使你的目标的耐力提高43点,持续30分钟。

消耗品例如召回卷轴2,使你会<家>,当你等级超过70时可能发生不可预知的结果,冷却时间20分钟。

所有权证书,使你可以为宠物重命名,7天冷却。

护甲羊皮纸3,使附魔师附魔。

占卜卡片一种低等级的暗月牌

暗月卡片随机得到一张暗月卡片

大师铭文肩膀附魔,例如,利斧铭文,104攻强15爆击等级,暴风铭文,61SP(法术能量)15爆击等级

雕文解释

每一个角色(即使他没学铭文)在他的技能书中有一个雕文拼盘,每个角色可以拥有3个大雕文和3个小雕文。大调文的作用相当于一个好的天赋,小雕文是装饰技能(变企鹅),增加技能持续时间和减少技能法术消耗。还有,你只能在铭文训练师处学习铭文(没有掉落配方?),更换铭文会使原来的铭文被销毁,所幸制造铭文是很便宜的。6个铭文槽的解锁顺序如下

15级1大1小

30级增加1大

50级增加1小

70级增加1小

80级增加1大

铭文基础

大铭文在训练师出学习,小铭文靠“领悟”学习。当你的技能达到75时,你会学习铭文研究(应该是指一个技能),它会使你随机学会一个小铭文,根据WotLK经验,当你的技能达到385时你会学习北极铭文研究,它会使你学会北极大铭文,这2个技能都有20小时的冷却时间(就是说你每20个小时才能随机学会一个雕文)。

制造雕文,首先需要将草药研磨成颜料,再由颜料制造墨水,最后由墨水和羊皮纸生产(羊皮纸可在铭文供应商处购买)。

当你学习铭文时,研磨能力是自动学习的,研磨不会使你的技能升级,不同的草药需要不同的技能等级。研磨一次(5个草吧,原文没说)会产生2-4个颜料,Rarerherbsinthesamegroupclasswillproduce2-4pigmentsandmorecommonherbswillproduce2-3pigments.(这句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同等级草药中比较珍惜的草药会产生2-4个颜料,普通的草药会产生2-3个,『什么算比较珍惜没说明白啊,绿的草?等级高的草?如果是的话,貌似法力蓟会有市场了』)再次基础上还有15-25%的机会得到稀有颜料(绿的,5出1,几率不错啊)。

不同的颜料需要不同的瓶子合成墨水,在每个铭文训练师旁你可以找到铭文供应商去购买(突然想到瓶子也是BLZ回收G的方式啊,瓶子真贵啊真贵,我是指练金,不知道这个瓶子什么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