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Fusion公会分享竞速式副本玩法

发布时间: [2008-10-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作者:Lisa Poisso

  翻译:咪卷(注:台湾翻译,部分语言习惯可能不一样)

  欧美的PvE伺服器上最近流行"竞速式副本"玩法,间单说,就是拼副本速度。

  这是目前的一些世界纪录:

  * 卡拉赞(11/11) 53 分钟 17 秒 – EU Kazzak 伺服器 Slashcry公会

  * 祖阿曼(6/6) 29 分钟 27 秒 – EU Alleria 伺服器 Pugnas Rache 公会

  * 海加尔山 (5/5) 1 小时 7 分钟 20 秒 – EU Kazzak伺服器 Showdown 公会

  * 黑暗神庙 (9/9) 1 小时 48 分钟 15 秒 – EU Ravencrest伺服器 Clarity 公会

  * 戈鲁尔巢穴 (2/2) 5 分钟 57 秒 – US Turalyon 伺服器 Fusion 公会

  * 太阳井高地(6/6) 2 小时 15 分钟 52 秒 – EU Alleria伺服器 Pugnas Rache 公会

  * 16个英雄副本一次打完5 小时 21 分钟 52 秒 – EU Al’Akir 伺服器 Equinox Prophecy公会

  这股狂潮的起因是一个欧版讨论串中讨论关于各种竞速式副本的规则。 没多久这阵炫风也席卷美国伺服器,许多公会都开始投注心力在其中。 我们访问了Fusion公会的会长Bazz,该公会也是目前戈鲁尔巢穴竞速纪录保持者,他们只花了不到六分钟便打完这个副本。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麽办到的吧。

  问: Fusion 目前有创下并保有那些纪录呢?

  Bazz:我们的第一个纪录(成员装备为部份T5装以及大量T6装)是两个小时清空毒蛇神殿洞穴,这个纪录是早期刚开放T6装备时创下的。我们目前的纪录则是在大部分成员均有太阳井装备时创下的,像是完成戈鲁尔巢穴只花不到六分钟,并且在55分钟之内清空毒蛇神殿洞穴。

  你们公会是什麽时候开始迷上副本竞速的呢?

  如何花最短的上线时间达成最大效益,一直都是Fusion公会的成员所热衷的。 我们每日活动原则便是让我们的成员在打副本的时候感觉有活力并且精神集中。

  你们目前为止完成过哪些副本了呢?

  我们用竞速方式完成的副本包括:毒蛇、风暴要塞、黑暗神庙、戈鲁尔之巢和一堆boss。

  你们进行这种竞速活动时,都是找特定的成员吗? 如果是的话,你们的职业组成为何?

  副本竞速的基本原则是「效率」。 在进行团队副本时,通常不希望人员持续变动,所以最好一开始就是最洽当的职业组合。 此外,有两名暗牧是维持法力源源不绝的重要关键。 整个团队的协调默契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