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采访美女角斗士盗贼熊猫-潋滟

发布时间: [2008-10-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个女孩子能够打到角斗士,真是难能可贵,更可贵的是,她是个盗贼,而且还制作了自己的视频。我无意中在youku上面发现了这段视频,感觉很棒,视频的剪辑与音乐的搭配很完美,因此推荐给大家看,也当作是我们没有3.0的一点寄托吧!

  

  这部视频里面并没有像Neilyo那样的刻意表达的花招(甚至消失、疾跑这些技能是用鼠标点出来的),也没有Akrios毁伤决斗中华丽的场景,但我觉得一个女玩家能够达到这种程度已经是难能可贵了(Hafu闪边去)。这部视频记录了她作为盗贼玩家在竞技场的一段历程,也表达了她对盗贼这个职业这么多年以来的坚持与追求。

  视频里的音乐包括了SUM41与Linkin Park的经典之作,百听不厌。

  从TBC之前的P大姐(那个贼法2人组,一共出了2部视频)之后,我再也没看到过NE女盗贼的视频了。由于种族天赋的关系,暗夜贼的视频在TBC之后的几乎是销声匿迹了。不管怎么样,大家尽情欣赏吧!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贼术2200,通往角斗士的路途
·WWI邀请赛Kungen采访实录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