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练附魔真郁闷

发布时间: [2008-10-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60的盗贼,AFK了两年,从60练起。挖矿,制皮,把制皮洗了练附魔,就为了给戒指F那个可怜的4属性。

  最近时间很多,但我不爱去超过5人的副本,不爱打竞技场。现在战场S2齐了,牌子装收集中,附魔366,身上才300多G,还骑的小鸟。全搞了附魔了。

  一上线就在城里打广告,刚才喊了一个多小时,就长了1点,其他副了几个灰色的,郁闷。钱没赚到,还落个奸商的名声。

  因为不去大副本,所以猫鼬,斩杀这些都不会,会的都是一些大众的。我附魔的价格是这样算的,比如源生法力,AH的价格是18-19G,我就按20算,强位面,14-15,我就按15算,然后下来凑个整数。基本一个附魔赚10G左右。昨天打广告的时候,还有个FM师M我,说我卖这么便宜怎么赚钱。其实我练到375就不打广告了,遇到求F的我才M他。

  一个多小时挣了几十G,长了一点,还要忍受主城糟糕的刷屏环境,我的宏都做的很小,尽量不占屏,经常一发上去就没了。有这工夫我去挖矿,一个多小时轻松200多G。

  因为我的价格低,M我的玩家大部分都比较爽快,有的出材料的就收10G手工。

  也有个别玩家是在令人难以理喻。刚就遇到个极品,70的法师,应该不会穷吧。我40法伤报价180G,(材料是8强位面,8大棱。我们F的价格是强位面15左右,大棱8G左右。我这个价格就是成本价,因为自己能分,所以就当卖材料了)。然后他M我:

  他:“40法伤120给我F好吗?”

  我:.......把材料发给他“你自己去拍卖看”

  他:“我自己出材料,你免费给我F”

  我:“代工20”其实一般10G我就给F了,但这种人我就不想给他F。

  他:“10”

  我:“你去找别人F吧”

  给我50我也不给你F了,很鄙视这种爱占便宜的人,以为附魔师都是大款啊。

  过了一分钟,这家伙可能有点赌气了,在主城疯狂刷屏,“自带材料,找人免费给我付40法伤!!!”后面带好几个感叹号。

  屏蔽。

  对于没练过附魔的玩家,如果你不想卖点卡,也没有游戏里的大款朋友支持,不建议你一开始练附魔。开始可以练双采,或者需要采集支持的技能,比如我部落的法师号就是挖矿,工程。70了工程也满了,学了大鸟,做了280的飞机,身上附魔珠宝都齐了,有个两三千G,这时洗了挖矿练FM,很轻松。哪像现在,整天骑个小鸟摇啊摇的。穷的一塌糊涂。

来源:17173 作者: 洛丹伦的婚礼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