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世界》玩家心目中的五大橙色梦想

发布时间: [2008-10-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橙色,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在魔兽世界中,橙色却有着更深的意义。橙色是目前最极品的象征,是只有顶级的武器才能具备的颜色。一直以来,艾泽拉斯大陆的人们都在努力追寻着适合自己的橙色极品装备。

  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

  风剑,曾经是多少战士和盗贼的梦想!直到现在,每周都有许多玩家在熔火之心奋斗着!逐风,可以说是当年防战的象征,公会的象征。一个公会的MT穿着一身NB的装备,再配一把逐风,那是多么大的荣耀!逐风剑绚丽的外表下,其实也包含着深情的故事。当年,桑德兰王子被炎魔拉格纳罗斯偷袭致死后,被炎魔吸去精华。但因为桑德兰的精华过于强大,火焰领主害怕其会重新苏醒过来,炎魔拉格纳罗斯不得不听其手下“黑石元素加尔”和“火焰之子迦顿男爵”的意见,将桑德兰王子的灵魂封印于两件法器中。桑德兰王子的灵魂从此不见天日,也再也没有见到艾希尔。但是王子真的很想念艾希尔,并希望有人能够解救自己,或者把自己的信息带给艾希尔。而这个信息就是王子一直想说的“我爱你”。传说能找到这两件法器就能把王子解救出来的,并接受王子的考验和祝福。

  其实桑德兰的“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祝福的内容就是:“英雄,希望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

  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

  这把锤可以说是当年游戏中第一神器,具有最高的攻击伤害(DPS),以及最高的单发伤害(DPH)。战士、圣骑士、萨满都是是这把锤的不错主人,特别是萨满配合风怒图腾,将能造成无法想象的超额伤害!不过在2005年那个混沌初开的时代,炎魔一直作为魔兽世界屠龙者挑战的极限目标,虽然许多人失败再失败,获取这把锤子的难度可谓难上加难。而以它名字所命名的武器则成为了当时众多人的梦想--此生拥有,别无他求。这把武器的上限在naxx年代之前是十分惊人的,即时是在NAXX时代,也仅仅只有三把武器的上限能超越它。

  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

  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艾泽拉斯最强大法师麦迪文的武器。这把武器的诞生,要追述到麦迪文的母亲艾格文。作为提瑞斯法最后的一名守护者,艾格文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甚至在一次战斗中,她击败并且封印了燃烧军团的首领萨格拉斯(有争议,可能只是萨格拉斯的意识形态)。而萨格拉斯的意识和力量却偷偷潜伏在她未出身的孩子麦迪文身上。而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正是诞生在麦迪文那被萨格拉斯控制的阴暗面,或者可以把这把强大的法杖认为是萨格拉斯在艾泽拉斯世界的力量缩影也不为过。然而获取这把法杖的过程则是历经艰难。首先要获取NAXX副本BOSS掉落的40个碎片,然后再杀了冰龙和小克拿了2个任务物品后再去杀个斯坦索姆挑战BOSS后合成的。或许碎片相对来说好搜集,但是能够同时击杀冰龙和小克的公会并不多见。在当时,这也是法系职业最NB的武器。即使到现在,也是卡拉赞地区的最快传送器。(注:

  埃辛诺斯战刃

  

 

  

  作为魔兽世界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伊利丹那悲情的故事已经被艾泽拉斯的人们广为知晓。而让恶魔猎手所向披靡的原因之一,就是他手中那两把让人闻风丧胆的利刃-埃辛诺斯战刃。作为游戏中最著名的武器之一,埃辛诺斯战刃的创造人就叫埃辛诺斯。埃辛诺斯是最强大的艾瑞达人,他接受了萨格拉斯的力量却没有堕落,他曾经手持长剑“阿古斯之怒”斩杀数万恶魔,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恶魔猎手。

  后来,他遇上了5岁的伊利丹,教给他各类魔法,并且利用艾瑞达飞船的碎片和“阿古斯之怒”锻造出了埃辛诺斯战刃。但锻造埃辛诺斯战刃所耗费的精力和永恒之井的诱惑却使埃辛诺斯越来越难以克制自己对堕落力量的渴望,他杀死了永恒之井的守卫窃取了强大的井水能量,成为艾泽拉斯大陆最强大的存在。但是,当他清醒的时候,他知道大陆会被堕落的自己毁灭,他用尽所有的力量和井水的力量灌注到埃辛诺斯战刃里并且了结的自己的生命。而伊利丹,成为这把强大武器的第二位主人。而我们的盗贼、战士玩家在击杀伊利丹后,将成为双刀的第三位主人。虽然目前黑暗神庙已经进入FARM后期,但由于是双刀,而且掉率极低,因此许多人都一直还只有1把。而这就成了最大的怨念。

  索利达尔·星辰之怒

  猎人的第一把橙色武器!最重要的是,使用它后,猎人从此多了一个空包可以放东西,再也不用带箭了!这把弓是目前游戏中最棒的武器!这把武器提升最大的是“稳固射击”,因为它的伤害是基于武器伤害,而索利达尔·星辰之怒是不用箭的,所以它的武器伤害远高于其他的武器。再看看这把箭的描述:索利达尔在弓弦张开时会自动制造魔法箭,无须额外配备箭矢。“太阳之井的能量流遍索利达尔的弓身。”

  众观魔兽世界里历史上的橙色武器,其特点大致如下:

  1、掉率极低、获取冗繁。橙锤需要收集大量昂贵的材料和冗繁的声望;逐风者本身就是分为两部分掉落的,获取一半没有意义,并且也要做非常复杂的任务;麦迪文法杖掉落最为分散,任务最为复杂,获取难度最高(通常整个公会只有能力做出一把);双刀和上述武器比获取最为简单,但是双刀也是分成两部分的。只有橙弓相对简单,但现在能够打通太阳井副本的公会屈指可数。

  2、外观拉风。基本上橙色武器的外观还都不错,除了有点像鸡腿的法杖外,当然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3、都有逆天的触发效果,和同时期的紫色装备对比,有着绝对不可逾越的破坏力。橙锤的效果最次,但是也有着超越同档紫色武器的破坏力。但我想最重要的特点是,无论你获取哪一件橙色武器,都别忘记,这一切都源自你的公会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和辛苦。橙色武器不仅代表着个人的付出,更包含着公会的荣耀与象征。

  最后,无论如何,请不要迷失自己的心。

来源:17173 作者: 苹果牛,酷酷玛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