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法师们为什么都喜欢边跳边用冰枪

发布时间: [2008-10-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远古时期,大概就是暴级高于一切的时候,当时流传着一个猜想,据说,法师跳起来得时候有隐藏暴级击,也就是说跳起来那一瞬间暴击率会提升。于是大家都合理的解释了OtherGUY 当年为什么喜欢拿着聚焦剑在悔恨岭跳来跳去的暴击还那么高(实际上出视频的似乎暴击都高。)于是大家都跳起来了,不但法师跳,甚至战士也跳74也跳。只有贼不跳,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贼觉得暴击够高了,也可能贼王从来不跳,还有术士不跳,对于术士来说,跳跳也不能跳去那一身疲软,也就不跳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概就到了冰法崛起的时候,也就是法伤开始统治世界的时候,曾有达人研究了,跳起来发招可以提高射程,准确的说是可以提高攻击范围,于是每个冰法都开始跳起来吹风,跳起来奥暴,甚至跳起来冰剑。这个时候,跳起隐藏暴击猜想破灭,其他职业慢慢的不想跳了,大拇指闲着偶尔点下。贼和术士依然不跳,可能贼王依旧不跳,可能对于术士来说有了1234就不用空格了。

  时间又在推移,大概也就是上古之神的眼睛开始被大家津津乐道以后,有人证据确凿的说,冰剑2.5秒的时间实际上2.4秒的时间就可以移动了,加上当时术法之争闹得沸沸扬扬,众法师为了不让自己成为1234,使自己能够看上去能更飘逸,哪怕是多按一下空格。更有贼邪恶的练成偷凿大法对付法师。于是法师众就有了转身吹风转身火冲以及闪现转身的大量讨论。这个时候,其他职业开始疑惑的看着法师,开始猜想为什么法师那么喜欢跳。术士坦然的看着法师说“跳跳依旧倒”。

  时间来到了火星,暴雪偶然发现,跳起来发招能够扩大范围实在是逆天,此设定可能会颠覆pvp作战模式,也会颠覆pve的难度,使其他职业特别贼和术士难以应付这样的法师,以及。(省略150字的理由)。反正这个设定要改,于是就改了,于是法师跳起来发招就失去其最大意义。同时贼高调的说,打法师我们从来不用偷凿大法这中赖招,于是闪现转身跳失去了其大半价值。加上在竞技场中:17/44的单调,永远的冰环双暴,吹风的没落。于是法师就迷茫了,号称飘逸的法师怎么能站桩阿,那不成了74了哈,那不成了术士1234了哈,不行,要跳,于是就拿着冰法唯一的有效果的顺发的无冷却CD的技能----冰枪开始跳。从远古走来的老法师本不想跳但是一出招该死得大拇指就会条件反射的按下去,从火星开始的新法师向老法师学习经验同时也学会了跳。这个时候,法师内部出现了一些思考者一边跳着一边思考“为什么法师那么喜欢跳”。

  从开始到最后,不管老法师还是新法师,都为心目中法师的那份飘逸开始跳,一直跳过了三年血泪史,一直跳完了TBC,向着巫妖王跳去,一直跳到永远。(一术士指着远去的跳着的法师背影对贼说,“看那,那个人好怪”贼说“我也发现了,他好像只青蛙”哈)

  这里只想以我自己的理解说下法师跳的根源,以及法师的无奈,法师散失一种叫做飘逸气质的悲哀,但是绝没有看不起或者含沙射影的针对其他职业,上边说的都是一直以来的客观表现,没有什么主观臆断,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我的初衷。

来源:NGA 作者: lb0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