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写给为了现实生活而离开游戏的一个猎人

发布时间: [2008-1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踏足魔兽开始,经历了1区的好奇,3区的试探,我终于在四区开区时驻扎了下来,为了朋友的选择特别是MM的选择,我最终放弃了最喜欢的牛头战士,选择了一名普普通通的人类战士。工作之余,玩魔兽是我的一大乐趣。

  认识这个猎人是在46级时,那时我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工会,时常作为发起者组织下副本,而身边有了牧师、骑士、盗贼和法师,所以除了行会外的人基本没组过,更没有和猎人一起下过副本。

  那天好象是一个周末,下午3时,我和几个朋友下奥达曼,为了我当时很向往的斩石者,刚刚快进副本时,贼突然掉线了,我们在门口百无聊耐的等候,20分钟过去了,还没见他上线。

  一个48级的猎人从我们面前走了过去,过了一会,他又走了回来,在我们旁边没有说话。这是朋友们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开始抱怨起来。这位猎人突然密我:“你们这是下副本么?”

  “是啊”

  “怎么还没进去?在等人吧?”

  “一个朋友掉线了,20多分钟还没上来”

  又等了几分钟,猎人突然又密了我:“要是少一人,能组我么?”

  说实话,带领朋友们从死亡矿井一直打到奥达曼,还真没和猎人组过,问问组里的朋友,他们说你决定吧。我随手把猎人组了进来,在队伍里喊了一声:出发!

  猎人一直很沉默,只是紧紧的跟着我们,我们打什么,他马上放宝宝上去咬,在后面一个劲的射击。我注意到他的宝宝是头狼,叫什么“带着你去吹吹风”

  虽然组了陌生人,我们拾取东西的习惯还是没改变,谁要谁ROLL,不要的放弃(那时也没贪婪一说),打着打着,我发现猎人好象从没ROLL过任何一个东西。

  “你都不要?”我密他。

  “能进来看看已经很高兴了!!”

  “没下过这里?”

  一阵沉默后,他说话了:“这是我第一次下副本,因为一直在这里练级,我才知道这个副本。”

  “不会吧?”

  “恩,谢谢你们组我!”

  我当时真是无言,48级了没下过副本……

  打着打着到了加加恩,出了一把蓝抢,我习惯的放弃了,其他几个朋友也立刻放弃了,接着,这个猎人放弃了。我好奇的看了看他的枪,好象是一把30多级的蓝枪,叫穿胸什么的。

  “去拿。”我密他

  犹豫了几秒,他去把抢拿了起来

  接着,小队聊天里出现了一排字和一连串的惊叹号!

  “谢谢大家!!!!!!!!!!!!!!!!”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