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回忆你魔兽里第一件紫色装备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08-1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当现实逐渐让我们的巫妖王之梦破碎的时候,北望着那遥远的诺森德大陆,可能只有回忆才能给我们最后一点点的安慰。

  当黑暗神庙一次又一次的被刷通,当伊利丹一次又一次的被放倒,当T6已经成为了最普通的货色,回到我们梦开始的地方,你我第一次得到史诗装备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兴奋啊!至今都认为MC和BWL是最热血的副本,那里的回忆是让人像岩浆一样热情沸腾。一群穿着蓝绿混装的兄弟为了通过熔火之心门前的那两个石头怪,一次次的倒下又一次次的站起来!

  我的第一件史诗装备是力量手腕,当时真的是兴奋的和自己寝室的兄弟吹嘘了一夜,当时和我并肩作战的兄弟们早已经不在了,当时亲如兄弟的团队也分崩离析了,今天,回想起来我们冒险的日子,我仍然热血沸腾,感谢当年陪伴在我身边的兄弟们,愿你们一路走好!

  好朋友最喜欢的史诗装备是灵风肩膀,那耀眼的两个灯泡,着实让朋友高兴了半个月,恨不得每天擦拭擦拭,让它发的更亮。那个时候BWL已经进入FARM阶段,好朋友作为新人玩家,每天都兴奋地等待着分配装备,常常会有许多意外的惊喜,当然,他也成了DKP的大债主。

  后来,女朋友又加入了魔兽世界的阵营。作为牧师的她,最喜欢就是T3的天使帽子。为此,我们在NAXX中度过了许多个夜晚,那是开荒难度最大的副本,整整打了半年,才终于打通。MM也得到了自己最喜欢的T3帽子,经常会娇娇地问道:你看我像不像天使?我说:“亡灵什么时候也天使了...”后果,当然很严重。

  TBC的姗姗来迟,使更多的玩家在2.0版本都成了督军元帅满套,一身的紫色去奔赴外域。可当看到那许多绿色的装备,一点都不亚于自己辛苦奋斗的紫色装备时,心里还真不是个滋味。对于暴雪来说,TBC是一个新游戏,既然是新的,那么对所有人来说,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TBC是一个全民紫色的时代,紫色反而成了最普通的颜色,你可以下副本获取,也可以竞技场获取,也可以牌子换起,也可以拍卖行买到。暴雪的想法是,满足大多数人的心愿,人人都穿史诗装备。可是,当人人都是史诗装备时,那也就不再史诗了。有人会说,你难道玩游戏就是为了装备吗?那我不得不反问道:“如果不是为了装备,暴雪何苦要开放这么多紫色装备来满足玩家?”有市场才有需求,装备尽管不是游戏最重要的,但绝对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你游戏的基础之一,是你游戏的证明之一。

  其实什么颜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件装备能够包含更多的意义。为什么我们能够记住许多许多TBC以前的装备,为什么我们反而记不住现在满身的装备?装备只是二进制数据而已,我们需要的是获取装备的美好过程,美好回忆,美好故事。当然,这所有的一切是因为游戏的变化才变化。对于许多TBC之后的玩家来说,一样有自己的兴奋和激动,一样有自己的故事。T4、T5、T6、T6.5每一件装备也都不容易;S1、S2、S3、S4即使是便当获取,那也需要时间。只是,TBC的确是一个快餐的紫色时代。我们更希望那些具有美好回忆的紫色装备,比如AL,比如多莉的拥抱,等等。

  但无论是什么时候开始玩魔兽世界,我相信,每个人对自己的第一件紫色装备总是记忆犹新。那么就请说出你的故事,当你第一次得到史诗装备时候的心情,当你历经千辛万苦获取心仪已久的史诗装备时,说说那个时候的人,那个时候的事,那个时候的一切一切!也许那个时候的我们才是最单纯最快乐的。

来源:17173 作者: 酷酷玛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