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第一个到达80级玩家升级技巧公布

发布时间: [2008-11-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MMO-Champion:你好Nymh,恭喜你到达等级80!你能做些自我介绍吗?

  Nymh:我在法国服务器德雷克塔尔扮演着一个叫做Nymh的术士。我是几乎首杀基尔加丹的一个pve公会Harmonie的会长。但是我们最终决定和第二名的公会合并。最后合并成Genesis公会,那原本是个TBC前的高端公会。现实生活中,我是个21岁的职员,我为了资料片放了几天的假。

  MMO-Champion:你在欧服开啟后的27小时内到达最高等级,看来你几乎花光你所有的时间了...你能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办到的?

  Nymh:当我看到jynxx的这篇文章。那看来是个很棒的主意,所以我决定在测试服中做些小尝试。看来要从78-79等级只需要3个小时,就所需时间最久的升级等级来看,这应该是最长的。

  最大的问题是找个很多怪物可以让你碾压的地点,而不用花太多开置时间。我花了些时间在测试服务器内,然后发现位在Drakil'ji Ruins (灰白丘陵)的一个地穴,我认为这是整个资料片中唯一一个怪物会在30秒内重生的地区,此地区的小怪几乎是中立的,这使得碾压他们变得更安全点。

  我完美的调控我的开置时间,然后决定找个补师,并且以不组成小队的方式继续升级。Pavelomm在最后的27小时内完善的做好这个工作,这段时间内他没有获得任何经验值,在整个过程他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当我到达76等时,认为升级速度略比我在测试服务器内尝试时还要慢了些许,所以我决定用这篇文章的方法,分配两点到精通暗影来强化我的dot伤害,这样子升级起来容易些了。(通常只要两个dot就能杀掉一隻怪)

  MMO-Champion:第一个到达80等的本应是Darus,一个在副本内用超级升级的方式升级的圣骑士,不过他最后被Blizzard给取消资格了。(数小时后被打回70等)你有听过这个消息吗?

  Nymh:我在其他服务器有人捎给我一些讯息,我真的不知道Darus怎么做的,我猜最后Blizzard很快会修正这个问题。

  MMO-Champion: 有没有任何人你想要感谢一番的?

  Nymh:当然!在我升级阶段受到很多人的帮助。

  Pavelomm 在最后的27小时内和我在一起升级,而且照顾的我无微不至!

  Pratax 本来要和我一起升级的,不过他有工作要顾。当我在测试服务器内计划时,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Ardanell / Bro / Zhazha 很棒,他们在我需要回到铁炉堡学新技能时,总是不辞千里的到灰白丘陵帮我传送,这样子我就不用花太多时间在两地奔波上了。

  感谢两天前帮我买到游戏的Coralie!

  

  相关介绍:巫妖王之怒:世界上第一个80级角色诞生

来源:NGA 作者: 堕落的猴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