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我在学校赢了她16年 却在魔兽中败于她

发布时间: [2008-11-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小学六年同学,初中三年同学,高中三年同学,大学四年同学,我从来就是她面前不可逾越的高山,可是,她却将在学校外击败我。

  我从小就是同学眼中的天才,任何考试在班级里都没拿过第二,她是个很倔强的女孩子,不相信我是无法被击败的,但事实很残酷,我一直踩着她,一踩就是16 年,她没有撼动过我一次。虽然我很庆幸,因为有了她那样强劲的对手,所以我的学习从未放松过,但我更憎恨她,因为她在后面紧追不舍,使我在同龄孩子都在游戏的时候却为了面子拼命的学习,使我失去了孩提时代应有的乐趣。

  她和我不但是同学,而且是邻居,我们出去上网也是天天能碰到,她比我晚半年才开始玩WOW的,但我没想到的是,我玩战士,她也跑去练了个战士,虽然都不说,但我知道,新的比拼又开始了,我们开始比装备、比技术,只至TBC开始,我们又开始比竞技场的积分,不过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依然踩着她,S3我拿到武器和肩膀,她就拿个武器,S4我也先拿到武器,但上个星期我发现她加了个很棒的战队,等级居然到了2364(5V5),我知道,这个名次是可以拿到头衔和龙的。

  看着她打5V5,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议,她除了断筋、致死、拦截外,基本什么事都不用做,明明骑士在她旁边读条,也不知道用个焦点目标拳击宏打断,甚至不会用刺耳对付风筝她的法师,看到后面,真觉得这个世界是这么的讽刺。

  我败了?败在一个远远不及自己的对手手下?也许吧,不过,对于她十六年来的不懈努力,这是一个很好的回报,27岁的她,没谈过恋爱,一心想胜过我,不是吗?我会在她面前告诉她,你赢了,我们之间的战争应该结束了,你应该去谈恋爱,而不是把时间都放在和我对抗上,你没办法赢我一辈子的,你应该去结婚、生子,不应该继续和我斗下去。

来源:NGA 作者: 寄生前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