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阿克蒙德跳树打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08-11-3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本文默认读者已经知道跳树打法的基本过程和方法,如果不知道请去参看相关的其他文章,本文不做重复的描述。

  经过N个CD打AK的体会,不管是跳树、还是在树下杀,有一个关键点不得不说:

  那就是因为每个种族、性别的模型数据不一样,所以,每个人都要找自己合适的位置,有一些人说是大家站同一个平面,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试过几次用SS拉、治疗救等方法,拉所有人到同一平面,一样是灭。

  原理上简单说一下:气爆术就是把人炸飞上天100码左右,同时被点名的人周围12码的人一样被炸飞,我们都站一起,自然是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的。被炸飞与我们自己跳起来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你跳不到100码而已,那么我们怎么让他炸了飞不起来?自然是让头顶上有一个墙挡住了,我们MT拉住会击飞的BOSS,不都是要靠墙站吗?为什么?就是被击飞时有墙住,不被打到很远的地方啊。

  好了,明白了这个道理,就明白了我们跳树的目的的,跳树的目的有两个:

  1、不被火烧到,到树上了,自然火也就够不着烧你;

  2、被炸的时候,飞不起来,其实这才是最重要的!那么是不是跳到树上了,被炸就飞不起来了呢?不是的!!

  正常打过AK的人应该知道,气爆炸人,炸飞的方向是向BOSS的相反方向,就是把你炸离BOSS很远,那么我们应该就是确保我们面向BOSS的时候,向后方向上跳不起来,这样被炸就飞不起来了;而我们背向BOSS的时候,就要保证向前方面上跳不起来,同样的道理。

  所以,当我们跳上树,小箭头指向4点方向时,我们基本是面向BOSS方向的,那么我们一定要保证按住后退键,跳不起来,这样才能保证被炸时飞不起来。一般情况下,我们如果不找到这个点,你按住后退键,跳,就会往下移动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一次气爆就会炸下面一点的道理,如果被炸下面一点了,你再没有按后退卡好,那下次气爆就会把你炸飞,炸下树!

  最重要的时候到了!我们每个种族、性别的模型都不一样,卡住到按后退跳不起来的位置自然是不一样的,我经过自己的测试,精灵女、人类男基本是跳7、8步的样子,就能找到这个位置,人类女只需要4、5步,精灵男需要10步左右,其他种族我没有,没有测试。如果在队伍中,有人实在找不到这个点,那只能说,打AK就靠RP了,也许这个人的RP好,每次只被炸下来一点点,然后还能自己跳上去,否则必灭团。

  另外一个问题来了,最少的4、5步,最多的10步左右,这样人的距离就远了,如果是MS用环刷全团就会有可能有的人刷不到,怎么办?找中间人!每组应该都有一个人是跳在7、8步的位置,然后MS的环就对着这些人刷,这样就可以保证能刷到全团了。

来源:17173 作者: saliven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