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中DEBUFF数量限制被移除

发布时间: [2008-1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以前,每个怪物身上只有40个DEBUFF位置,这在25人团队中仍然不够用。而现在,暴雪游戏设计师Daelo宣布:从今天起,怪物身上的DEBUFF数量限制将被移除。这对每个团队都意义重大。

  《巫妖王之怒》中的DEBUFF机制将得以改变,旧有的40个DEBUFF位上限将不复存在。玩家现在可以向目标施以任意数量的DEBUFF法术,只要这些效果仍持续,它们就不会消失。默认的游戏界面通常不会全部显示这些DEBUFF效果,但它们确实存在。

  他说,目前的游戏界面一般还不能把所有的DEBUFF都显示出来,但这只是显示上的BUG而已。DEBUFF仍然有效持续。还没验证怪物身上是否能挂上无限多的DEBUFF。

  很久前怪物身上的DEBUFF数量限制是16个,后来,在2007年燃烧的远征版本中增加到了40个。不过更久之前只有8个,Elizabeth Harper曾在2006年8月的文章中提及。

  Daelo对解除数量限制的用语是“有效移除”,这可能意味着存在一个高到玩家无法达到的上限。从编程角度来说,游戏程序可能对数字会有所限制,不过即使这样,其上限仍然是个惊人的高度。

来源:wowinsider 作者: 多玩魔兽专区·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